2021年9月24日

LinaBell 萌物即將登場,購指定產品送歡迎卡

上週亞洲區三個迪士尼度假區一齊介紹 Duffy 最新好友小狐狸 LinaBell,這位喜歡拆解難題及謎團的新朋友將於 9 月 29 日首先在上海迪士尼樂園米奇大街,由米奇和 Duffy 與好友們一齊歡迎她全球首次亮相,至明年秋季再分別去到香港迪士尼樂園及東京迪士尼海洋登場。

上海迪士尼樂園正舉行的「達菲月」進入最後七日倒數,樂園襯此推出壓軸活動!由 9 月 30 日起,賓客可於探險島的「達菲和好友們歡聚部落豐盛堂」與新朋友 LinaBell 自拍。

同時一系列 LinaBell 新產品亦開始發售,包括必不可少的 13" 毛公仔,還有手袋、背囊及文具等。

LinaBell 爆谷桶
(探險島戶外小餐車)

LinaBell 蜜桃青檸特飲
(部落豐盛堂)

LinaBell 冰雪菠蘿風味雪糕筒
(部落豐盛堂)

LinaBell 桂花椰香芋泥慕斯蛋糕
(部落豐盛堂)

烤雞配菠蘿莎莎
(部落豐盛堂)

士多啤梨果凍慕斯蛋糕
(10月登場)

餐飲部亦推出多款可愛的美食產品,其中包括相信會非常搶手的超萌 LinaBell 爆谷桶及以她標誌性的放大鏡為設計的蜜桃青檸特飲杯。

在 2021 年 9 月 29 日,樂園會推出共 16,000 張 LinaBell 歡迎卡*,只要於當天購買 13" LinaBell 毛公仔或 LinaBell 蜜桃青檸特飲或 LinaBell 爆谷桶,即有機會獲得歡迎卡一張。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毛公仔 15,000 張 ,特飲杯及爆谷桶 1,000 張。

圖:上海迪士尼度假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