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2日

Disney+ 香港啟動倒數25天,5大影視推介!

Disney+ 將於 11 月 16 日啟動香港串流服務,數數手指,距離接通日數還有 25 天。Disney+ 擁有眾多適合各年齡層的多元化影視節目。觀眾一開始不知怎樣選擇?或者可以先從以下 5 部影視製作開始展開串流之旅。

《毒癮》
Dopestick
上線日期:2021 年 11 月 16 日

Disney+ 原創劇集、金球獎得主米高基頓 (Michael Keaton)主演,真人真事改編的《毒癮》,揭開美國藥品氾濫的黑幕!一個謊言引發全美毒禍,令整個國家被藥物支配,揭露大型製藥公司的致命秘密。


《寶貝智多星再玩過》
Home Sweet Home Alone
上線日期:2021 年 11 月 16 日

全家忙著到日本歡度聖誕之際,年紀輕輕的 Max 被家人獨自留在家中,不料賊仔又試圖潛入偷走一件價值連城的傳家之寶,Max 只能同邪惡賊人鬥智鬥勇,不惜一切阻止他們,保衛屋企。


《小白呈獻》
Olaf Presents
上線日期:2021 年 11 月 16 日

迪士尼動畫製作室全新動畫劇集《小白呈獻》,由《魔雪奇緣》的小白集監製、演出、服裝及場景設計於一身,以小白式的驚喜幽默,將五套迪士尼經典動畫故事重新演譯,並化身經典角色,包括:小魚仙、燈神、及獅子王等。祖斯蓋德 (Josh Gad) 回歸聲演小白,並由 Hyrum Osmond 執導,Jennifer Newfield 監製。


《披頭四:狂熱回歸》
The Beatles Get Back
上線日期:2021 年 11 月 25、26、27 日

由金像導演彼德積遜 (Peter Jackson) 執導,利用最新影像修復技術,為大家呈獻長達 56 小時從未曝光嘅披頭四珍藏片段、近 150 小時從未公開錄音,帶大家回到披頭四 1969 年 1 月的錄製過程,與你再次經歷樂壇傳奇時刻!


《鷹眼歸》
Hawkeye
上線日期:2021 年 11 月 24 日

Marvel Studios《鷹眼》將集結兩大神箭手:鷹眼(謝洛美維納 飾)及 Marvel 漫畫中的另一著名射手 Kate Bishop(希莉辛菲 飾)。其他演員包括維娜法米加、Fra Fee、Tony Dalton、沙恩麥卡隆林、Brian d’Arcy James,以及新加入、由 Alaqua Cox 飾演的 Maya Lopez。劇集由 Rhys Thomas、 Bert and Bertie 執導。


Disney+ 集合迪士尼、彼思、Marvel、星球大戰、國家地理及 Star 六大品牌龐大內容!香港觀眾可由 2021 年 11 月 16 日起,以電腦瀏覽器登入 DisneyPlus.com,或透過電視、手提電話、平板電腦或遊戲主機安裝 Disney+ 應用程式訂閱服務,並即時展示串流體驗。每個訂閱帳戶最多可以開設 7 位使用者,最多可以有 4 個裝置同時觀看,並可下載內容至多達 10 個裝置,部份內容更提供 4K UHD 和 HDR 超高畫質。

訂閱費用方面,Disney+ 月費為港幣$73,年費為港幣$738。

圖:華特迪士尼公司 (香港)、Marvel Hong Kon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