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7日

Disney+ 香港訂閱價公佈,香港電影亦有得睇!

距離 Disney+ 串流服務接通香港還有 40 天!華特迪士尼公司今日舉行發佈會,公佈全城迪士尼、彼思、星戰及 Marvel 粉絲熱切期盼多時的 Disney+ 串流服務訂閱收費、觀看方法及支援裝置等資訊。

Disney+ 將於 2021 年 11 月 16 日正式接通香港,屆時各位可以欣賞到來自迪士尼、彼思、Marvel、星球大戰、國家地理以及 Star 等六大標誌性品牌,逾 1,200 部電影及 16,000 集劇集豐富內容。目前 Disney+ 訂閱用戶數近 1.16 億,服務覆蓋北美、歐洲、亞太區和拉丁美洲等 61 個國家/地區及支援 21 種不同的語言,當中不少已加入粵語配音及字幕。另外 Star 更會提供 Disney Television Studios (ABC Signature 及 20th Television)、FX Productions、二十世紀影業、Searchlight Pictures 的娛樂作品以及豐富多元的亞洲節目。迪士尼會上表示稍後更會公佈與多個亞洲地區創作者合作出品的全新原創亞洲內容。從喜劇到戲劇以至驚悚片,都必定能滿足不同觀眾的各種觀賞品味及心情。

屆時 Disney+ 用戶可以隨時隨地欣賞包括長片、劇集、紀錄片、短片等各式內容及獨家原創作品,當中更包括將於 2021 年 11 月 24 日在 Disney+ 獨家上線的 Marvel Studios 劇集《鷹眼》(Hawkeye),而《Ms. Marvel》、《She-Hulk》和 《Moon Knight》Marvel Studios 劇集亦將不日推出。
 
想隨時隨地重溫迪士尼的經典及近期大熱動畫版或真人版電影?Disney+ 就絕對滿足到用戶需求,包括《黑魔后2》(Maleficent:Mistress of Evil)、《獅子王》(The Lion King)、《幻險森林奇航》(Jungle Cruise)、《黑白魔后》(Cruella)、《幻想曲》(Fantasia)、《魔雪奇緣》(Frozen)《魔雪奇緣2》(Frozen 2)、《無敵破壞王2:打爆互聯網》(Wreck-it Ralph 2:Ralph Breaks The Internet)、《優獸大都會》(Zootopia)、《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阿拉丁》(Aladdin)、《魔海奇緣》(Moana) 及《魔龍王國》(Raya and the Last Dragon) 等,都已經收錄在片庫中。

Disney+ 亦製作原創作品,包括《咸美頓》(Hamilton:An American Musical)、《小姐與流氓》(Lady and the Tramp)、《天才兒童神秘學會》(The Mysterious Benedict Society)、《鋼牙與大鼻的樂園生活》(Chip 'n' Dale:Park Life)、女歌手 Bille Eilish 的演唱會電影《Happier Than Ever:給洛杉磯的情書》(Happier than Ever: A Love Letter to Los Angeles) 及《寶貝智多星》系列的最新作品《寶貝智多星再玩過》(Home Sweet Home Alone)。

彼思動畫製作室一系列窩心和鼓舞人心的電影以及各式電影短片,由《反斗奇兵》(Toy Story) 系列至最近的《盛夏友晴天》(Luca) 以及曾榮獲奧斯卡金像獎得獎作品的《包寶寶》(Bao) 都一一已在 Disney+ 片庫當中!除此之外彼思更陸續為熱門電影推出外傳故事,例如近月上架的《怪獸開工》(Monsters at Work) 及《德仔日記》(Dug Days),另外彼思亦即將在 Disney+ 推出多部全新短篇故事《小叉有問題》(Forky Asks a Question)、《彼思爆趣VLOG》(Pixar Popcorn)、《SparkShorts》及《探索彼思》等。

全系列九部星球大戰電影,加上外傳《俠盜一號:星球大戰外傳》(Rogue One:A Star Wars Story) 以及《韓索羅:星球大戰外傳》(Solo:A Star Wars Story) 同樣已收錄在片庫讓你隨時重温史詩式大戰!大獲好評榮獲多個艾美獎的 Disney+ 原創作品《曼達洛人》(The Mandalorian) 第三季亦將於今年 12 月推出。另外還有最新的 Disney+ 原創動畫系列《星球大戰︰特種兵團》(Star Wars:The Bad Batch) 和《星球大戰:幻境》(Star Wars:Visions),以及萬眾期待的《Andor》和《Obi-Wan Kenobi》。

國家地理 (National Geographic) 逾 1,600 集內容帶你以眼睛探索世界。其中包括令人期待、即將推出,由韋史密夫主持的《探訪超凡地球》(Welcome to Earth)、得獎紀錄片《赤手登峰》(Free Solo)、《謝夫高拔林帶你探索世界》(Limitless with Chris Hemsworth) 及《鯨之奧妙》(Secrets of the Whales)。

Star 的節目陣容照顧到所有年齡以及不同愛好的觀眾包括多部電影大作,例如《阿凡達》(Avatar)、《死侍》(Deadpool) 系列、《浪跡天地》(Nomadland)、《忘形水》(The Shape of Water) 等,同時亦提供電視劇集,包括《阿森一族》(The Simpsons)、《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靚太唔易做》(Desperate Housewives)、《醫人當自強》(Grey's Anatomy)、《迷》(Lost) 等。Star 亦製作不同的原創作品,包括《地獄風暴》、《抱抱我的初戀》、《黑道教父》,同時亦有大量亞洲電影內容收錄於片庫中,包括韓國的《屍殺列車》、《與神同行》,以及本地電影《西游·降魔篇》及《乜代宗師》等。

用戶可以電腦瀏覽器登入 DisneyPlus.com,或透過電視、手提電話、平板電腦或遊戲主機安裝 Disney+ 應用程式訂閱服務,並展示串流體驗。帳戶方面,每個帳戶最多可以開設 7 位使用者,最多可以有 4 個裝置同時觀看,並可下載內容至多達 10 個裝置,部份內容更提供 4K UHD 和 HDR 超高畫質。Disney+ 亦提供可讓家長管理的兒童使用者介面,建立一個易於導航、對兒童友好的介面,讓兒童可以容易找尋及觀看適合他們的節目內容。

大家最關心的訂閱費用方面,Disney+ 月費為港幣$73,年費為港幣$738,平均每月只需港幣$61.5。若連同自己與六位家人朋友一齊夾年費觀看,每人都只需約港幣$105.4。 

華特迪士尼公司台灣及香港區總經理盧凱恩表示:「我們很高興透過 Disney+ 向香港觀眾提供源源不絕的娛樂。從受歡迎的經典影片,到近期的賣座鉅製,以及最新的原創內容,Disney+ 將於同一平台上為所有年齡層的消費者提供獨一無二、多元化的娛樂內容選擇。我們期望Disney+ 透過無與倫比的故事、卓越的創意和頂尖的內容呈現,無間斷地吸引消費者,為他們帶來超凡的視聽享受。」

Disney+ 香港價目:
  • 月費:港幣$73
  • 年費:港幣$738 (平均港幣$61.5/月)
關注 Disney+ 香港社交平台,獲取最新消息:
  • Instagram:@DisneyPlusHK
  • Facebook:@DisneyPlusHK
圖:Disney+ 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