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5日

奧海城帶你走進5大迪士尼經典故事


今天輪到預告奧海城的 Disney Classics Library,陪伴著大家成長 5 大經典故事《獅子王》、《木偶奇遇記》、《小鹿斑比》、《小飛俠》及《小飛象》都以立體故事場景活現大家眼前,置身每個故事當中,仿如進入童夢世界的珍藏館一樣。除了可以細意欣賞巨型主題打卡裝置外,S+ REWARDS 及 Olympian Kids 會員更可破天荒透過各項互動體驗重新走進迪士尼經典珍藏奇妙世界,並進行各種挑戰贏取限量版禮品。

此外,商場各處設有 AR 互動遊戲揭開動人故事中的神秘驚喜,以嶄新角度重溫一幕幕經典場景。參加者完成任務後即可以解鎖不同角色,而搜集角色後更可自選角色組合,製作出獨一無二的限量角色筆記簿帶回家繼續創作屬於自己的故事。

奧海城 2 期中庭將會呈現 5 大迪士尼經典故事區,包括「獅子王森林大會」、 「小飛象雜技團體驗」、「小飛俠尋找長不大的密碼」、「小木偶奇遇劇場」及「小 鹿斑比叢林快拍」。

獅子王森林大會

幼獅辛巴經歷重重鍛鍊,最終於長大後學會承擔,繼承父親木法沙的王位,掌管傲氣領地的和諧及生生不息。

來到獅子王傲石,一眾好友彭彭、丁滿及巫師拉飛奇將會結伴支持辛巴踏上成為森林之王的道路;參加者只需完成挑戰即可獲得獅子王限量拼圖禮品*。

*禮品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小飛象雜技團體驗

小飛象在好友的鼓勵之下,終於建立自信心及榮譽感,還發現自己耳朵會飛的潛能,最終成為翱翔天際的大明星。

小飛象踏上馬戲團的舞台,臉上帶著充滿自信的笑容。參加者只要像小飛象一樣勇於踏上舞台,成功挑戰雜技遊戲,即可贏取別具意義的小飛象派對帽子*。

*禮品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尋找小飛俠長不大的密碼

小飛俠是個永遠長不大的小孩,他和其他孩子們在夢幻島上對抗船長及海盜,以細膩的童心享受長不大的純真美好。


親臨屬於小飛俠的專區,穿過巨型幻光剪影主題場景,將可與兒時偶像小飛俠作近距離接觸,更可與動人可愛的奇妙仙子/小叮噹倚坐細訴心事,您又會像小飛俠一樣相信夢想嗎?一同拿起神奇夢幻望遠鏡,成功尋找長不大的夢想密碼,便可以獲得夢想印記的記事貼禮品*,感受童心快樂!

*禮品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木偶奇遇劇場

小木偶皮諾丘以勇敢、誠實和無私換來變成真正小男孩的機會,走進奇遇劇場,將可親睹 3 米高皮諾丘裝置,作為粉絲的您絕對萬勿錯過!想揭開經典故事的神秘小驚喜?不妨與皮諾丘一起上演一場動人難忘的木偶劇吧!

小鹿斑比叢林快拍

女生們鍾愛的小鹿斑比,自小勇敢面對於叢林生活的磨練,親臨快拍區與斑比及好友們留下成長的印記,感受真摯動人的故事!

S+ REWARDS 或 Olympian Kids 會員只需憑 3 點數或 300 積分即可參加以以其中一個場景體驗乙次,更有機會贏取精美禮物*。

*禮物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 參加方法:
    • 遊戲證一張
      • S+ REWARDS 會員:3 點數
      • Olympian Kids:300 分
    • 遊戲證一張連三款迪士尼經典故事貼紙
      • S+ REWARDS 會員:5 點數
      • Olympian Kids:500 分
    • 遊戲證三張
      • S+ REWARDS 會員: 8 點數
      • Olympian Kids:800 分
  • 日期:
    • 2021 年 11 月 16 日至 12 月19 日之星期六及日
    • 2021 年 12 月 22 日至 2022 年 1 月 2 日
  • 時間:中午 12 時至晚上 8 時 (晚上7時15分截止參加)
AR 互動體驗,以嶄新角度發掘迪士尼故事世界

商場今次特別以 AR 技術,讓各位以嶄新角度投入故事的精彩世界,揭開每個動人故事中的小驚喜。只要下載 OC+ 手機應用程式,即可大玩 AR 互動遊戲,完成各大考眼界及身手的故事任務,解鎖經典故事中的角色。S+ REWARDS 或 Olympian Kids 會員只要成功集齊不同 角色,便可以點數或積分自選角色組合,製作出限量版角色筆記簿或木偶襟章。詳情可以留意奧海城 Facebook 專頁。

期間限定店多面睇,消費換領主題精品
場內期間限定店備有超過 200 款全新設計會場限定的迪士尼經典珍藏系列精品讓迪士尼粉絲搜購,包括餐具套装、抱枕、文具、環保袋、卡包、床品套裝、T 恤等,限定店更推出以迪士尼經典故事海報為設計的會場限定明信片,於活動期間到限定店購買經典故事明信片 (共6款),可加上 DIY 印章及心意字句,將祝福送給摯愛。

另外 S+ REWARDS 或 Olympian Kids 會員憑指定點數或積分,即可換領精美迪士尼經典故事禮品,一擁心愛角色回家共度佳節!

    《木偶奇遇記》、《小飛象》、《獅子王》A4 文件夾 (價值HK$25)
    • 換領日期:2021 年 11 月 17 日 (三)
    • S+ REWARDS 會員:20 點數 (持有「Olympian Kids」勳章:15 點數)
    • Olympian Kids 會員:1,500 分

      《小飛象》化妝袋 (價值HK$140)
      • 換領日期:2021 年 11 月 24 日 (三)
      • S+ REWARDS 會員:200 點數 (持有「Olympian Kids」勳章:180 點數)
      • Olympian Kids 會員:20,000 分

        《木偶奇遇》餐具套装 (價值HK$120)
        • 換領日期:2021 年 12 月 1 日 (三)
        • S+ REWARDS 會員:100 點數 (持有「Olympian Kids」勳章:80 點數)
        • Olympian Kids 會員:10,000 分

          《小鹿班比》環保袋 (價值HK$150)
          • 換領日期:2021 年 12 月 8 日 (三)
          • S+ REWARDS 會員:100 點數 (持有「Olympian Kids」勳章:80 點數)
          • Olympian Kids 會員:10,000 分

            《小飛象》毛毯連束袋 (價值HK$280)
            • 換領日期:2021 年 12 月 8 日 (三)
            • S+ REWARDS 會員:350 點數 (持有「Olympian Kids」勳章:320 點數)
            • Olympian Kids 會員:35,000 分
            *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換/送完即止;有關換領詳情請瀏覽 S+ REWARDS 或 Olympian Kids 手機應用程式。



              活動詳情


              • Disney Classics Library @ Olympian City
                • 日期:2021 年 11 月 16 日年 2022 年 1 月 2 日
                • 時間:中午 12 時至晚上 9 時
                • 地點:奧海城 2 期地下主題中庭

              • Disney Classics Library 期間限定店
                • 日期:2021 年 11 月 16 日年 2022 年 1 月 2 日
                • 時間:中午 12 時至晚上 9 時
                • 地點:奧海城 2 期地下主題中庭
              圖:奧海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