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3日

荃新天地《魔雪奇緣》冰雪夢幻王國,過百隻小白陪你過聖誕

今個聖誕節 Citywalk 荃新天地以迪士尼《魔雪奇緣》系列為主題,於 11 月 16 日至 2022 年 1 月 2 日期間幻化成「冰雪夢幻王國 Snowy Wonderland」,設有晶瑩剔透的冰雪城堡、水晶庭園及 4 米高,掛滿過百隻小白的「小白許願樹」打卡位,與一眾《魔雪奇緣》角色一同感受浪漫飄雪共迎佳節!

場內同時準備了聖誕親子工作坊,及設有期間限定店,發售全新系列《魔雪奇緣》產品,Frozen 粉絲絶對不容錯過!

走進 Citywalk 荃新天地 1 期的冰雪小鎮,一眾《魔雪奇緣》經典角色塑像歡迎大家到臨,踏上夢幻冰雪旅程。愛莎女王會在掛滿閃爍水晶掛飾的圓拱形「冰雪水晶庭園」中恭候大家,而安娜公主則於幻彩冰雪城堡前現身,誠邀大家踏上冰雪階梯,在城堡門前合照留念。

冰雪小鎮佈滿多棵炫白聖誕樹,當中最為矚目的必定是高 4 米,掛滿過百隻可愛雪人小白掛飾的「小白許願樹」,大家不妨許下願望,感受小白帶來的魔法驚喜。

只須登記成為 S+ REWARDS 會員,並以指定 S+ 點數,即可走進冰雪城堡內的特製鏡房,猶如置身「冰雪夢幻奇景」之中,體驗 360 度沉浸式視覺效果。(活動須預約參與,每節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週末及聖誕假期,大家可以在「飄雪樂園」與雪人小白一同於漫天飄雪中留住最美一刻。S+ REWARDS 會員於指定日期憑 S+ 點數即可於「飄雪樂園」與雪人小白一同感受充滿節日氣氛的飄雪效果。

場內特設期間限定店發售多款《魔雪奇緣》主題精品,部分更是率先於荃新天地獨家限量發售,包括最新手機保護殼、流動電話充電器連鏡盒及可愛兒童 T-Shirt,各位《魔雪奇緣》粉絲定一定要到場搜購珍藏。

除多個主題打卡裝置外,位於 Citywalk 荃新天地 2 期亦會同時呈獻冰雪場景,推廣期內指定週末及假日, S+ REWARDS 會員憑指定點數將可參加由專業導師教授的冰雪夢幻燈飾擺設親子工作坊,可愛《魔雪奇緣》角色 Tsum Tsum 迷你模型裝飾配上閃亮 LED 燈,放於家中作擺設,節日氣氛滿溢,讓您與小朋友齊享冬日親子樂。



活動詳情:
  • Citywalk 荃新天地「冰雪夢幻王國 Snowy Wonderland」
    • 日期:2021 年 11 月 16 日年 2022 年 1 月 2 日
    • 時間:上午 10 時至晚上 10 時
    • 地點:荃新天地一期及二期

  • 期間限定店
    • 日期:2021 年 11 月 16 日年 2022 年 1 月 2 日
    • 時間:上午 11 時至晚上 9 時
    • 地點:荃新天地一期中庭

  • 冰雪夢幻奇景
    • 日期:2021 年 11 月 16 日年 2022 年 1 月 2 日
    • 時間:下午 1 時至晚上 9 時
    • 地點:荃新天地一期中庭
    • 詳情:S+ REWARDS 會員憑 10 點數可參與「冰雪夢幻奇景」體驗乙次。(須於 S+ REWARDS 手機應用程式預約參與,每節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 飄雪樂園
    • 日期:2021 年 11 月 16 日至 2022 年 1 月 2 日 (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及12月24日及31日)
    • 時間:下午 1 時至晚上 9 時
    • 地點:荃新天地一期中庭
    • 詳情:S+ REWARDS 會員憑 10 點數可參與「飄雪樂園」體驗乙次。(須於 S+ REWARDS 手機應用程式預約參與,每節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 冰雪夢幻燈飾擺設工作坊
    • 日期:2021 年 12 月 18、19、25、26、27 日及 2022 年 1 月 1 及 2 日 (星期六及日)
    • 時間:下午 2 時至晚上 6 時 (每節約45分鐘)
    • 地點:荃新天地二期中庭
    • 詳情:S+ REWARDS 會員憑 25 點數可參與「冰雪夢幻燈飾擺設工作坊」體驗乙次。(須於 S+ REWARDS 手機應用程式預約參與,每節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圖:Citywalk 荃新天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