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9日

周大福「迪士尼經典」系列全新中式婚嫁金飾華麗登場

周大福推出全新「迪士尼經典」系列婚嫁首飾,以「米奇」及「米妮」兩大經典角色為設計主軸,配上足金、黃金、鑽石及珍珠,設計出多款別樹一格的新派婚嫁飾品,包括:項鍊、手鐲、戒指、耳環、頸鍊及吊墜,祝福新人在這對經典螢幕情侶的見證下締結,創造一個迪士尼童話式的時尚婚禮。

「迪士尼經典」新款中式婚嫁首飾,以傳統金器配上童趣味十足的迪士尼角色造型設計,將經典及新派糅合一起,讓每一位幸福新娘都能輕易戴出個人獨特氣質又別具玩味的感覺,演釋不一樣的婚嫁飾品。

金飾設計簡約時尚,將「米奇」和「米妮」蘊藏於細節中,配搭裙褂、抑或具時尚氣息的紅色旗袍或禮服更顯摩登前衛,輕鬆營造時尚感。而採用美鑽及珍珠製作出優雅簡潔之婚嫁首飾,以永恒璀璨的光芒記錄屬於你倆的珍貴時刻;配上浪漫滿溢的角色造型設計,相映成趣,襯搭近年深受新娘們愛戴的輕婚紗,隆重又不失可愛格調。

周大福「迪士尼經典」系列「米奇」「米妮」足金項鍊

「迪士尼經典」系列足金項鍊重新定義「豬牌」金飾設計,厚重感十足的立體足金項鍊可配搭高領旗袍,令金器更有分量。每款首飾亦內藏不少心思細節,細心留意即能發現「米奇」和「米妮」的甜蜜互動,就連流蘇吊飾亦由「米奇」取代了「金豬仔」;加上雙鍊設計貼合頸部,突顯穿者的鎖骨美態,絕對是驚喜處處。
  • 左:米奇與米妮 999 足金項鍊丨港幣$48,700
  • 中:米奇與米妮 999 足金項鍊丨港幣$34,900
  • 右:米奇與米妮 999 足金項鍊丨港幣$50,800
周大福「迪士尼經典」系列「米奇」「米妮」黃金手鐲

鑄有卡通圖案的新穎黃金龍鳳手鐲,讓固有傳統婚嫁造型趨年輕化。以「米奇」「米妮」造型配成「囍 」字,有兩家締結為一的寓意,祝願新人們心心相印,生活幸福美滿,搭配心形元 素營造出甜蜜而溫馨之感。
  • 左:米奇與米妮 999.9 黃金手鐲丨港幣$13,500
  • 中:米奇與米妮 999.9 黃金手鐲丨港幣$13,500
  • 右:米奇與米妮 999.9 黃金手鐲丨港幣$13,500
周大福「迪士尼經典」系列「米奇」「米妮」黃金戒指

以「米奇」和「米妮」為題的黃金戒指甚具甜蜜意義,兩枚戒指各配「喜」字設計,合併時便可見雙「囍」誕生,造就一對新人結合,非常適合作為對戒佩戴。
  • 左:米奇 999.9 黃金戒指丨港幣$4,000
  • 中:米妮 999.9 黃金戒指丨港幣$4,200
  • 右:米奇與米妮 999.9 黃金戒指丨港幣$5,500
周大福「迪士尼經典」系列「米奇」「米妮」足金耳環

「囍」字足金耳環逗趣登場,有「喜」字拼湊成雙「囍」,配上流暢線條的設計;亦有單隻耳環的吊飾前後分別以「米奇」和「米妮」作設計,耳飾隨著新娘步伐輕盈擺動,穿戴起來特別具動態美。
  • 左:米奇與米妮 999 足金耳環丨港幣$4,000
  • 中:米奇 999.9 足金耳環丨港幣$4,200
  • 右:米奇與米妮 999.9 足金耳環 (單隻)丨港幣$5,500

周大福「迪士尼經典」系列「米奇」「米妮」18K 黃金美鑽首飾

「米奇」及「米妮」的活潑模樣配上閃鑽,高貴時尚又不失稚氣。以心形連繫「米奇」和「米妮」鞋子和雙手的美鑽頸鍊,能帶領一對新人走向幸福的彼岸,搭配簡約優雅剪裁的輕婚紗,絕對是婚禮首選。
  • 左1:米妮 18K 白色黃金美鑽吊墜 (不包括項鍊)丨港幣$2,900 起
  • 左2:米奇 18K 白色黃金美鑽吊墜 (不包括項鍊)丨港幣$2,900 起
  • 右1:米奇與米妮 18K 白色、黃色及玫瑰色黃金美鑽項鍊丨港幣$14,600 起
  • 右2:米奇與米妮 18K 白色黃金美鑽項鍊丨港幣$11,000 起

周大福「迪士尼經典」系列「米奇」「米妮」18K 黃金美鑽珍珠首飾

溫柔圓潤的珍珠有著「圓滿幸福」之意,拼成「米奇」造型首飾綴以閃爍的鑽石,在白紗上更顯氣質。另一款玫瑰金耳環上的珍珠吊飾可與「米奇」和「米妮」耳釘分拆佩戴,方便配搭婚紗和禮服等不同造型。
  • 左:米奇 18K 黃色黃金美鑽珍珠吊墜 (不包括項鍊)丨港幣$1,800 起
  • 中:米奇 18K 黃色黃金美鑽珍珠耳環丨港幣$2,800 起
  • 右:米奇與米妮 18K 白色及玫瑰色黃金美鑽珍珠耳環丨港幣$3,000 起
圖片及資訊:周大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