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日

LEGO 重現《寶貝智多星》經典大屋,同場加映1.35米長鐵達尼號

LEGO 將兩套 90 年代經典大作電影《寶貝智多星》及《鐵達尼號》搬出大銀幕,以顆粒完美還原 McCallister 大屋以及鐵達尼號,每個電影場景細節都栩栩如生活現眼前,定必勾起玩家們一幕幕的童年回憶,細味兩套電影帶給您的浪漫與歡樂。

《寶貝智多星》(Home Alone) 相信在 90 年代長大的大朋友都一定不會感到陌生,聖誕節重温之選必定有這電影系列。LEGO 今年推出 21330 Home Alone,從用色、舖排到細節都將《寶貝智多星》電影裡發生在 McCallister 大屋裡的所有情節逐格重現,啡白色雙層大屋門外掛著聖誕裝飾和燈飾,從正面打開大屋,整個內部結構完整呈現你眼前!

客廳和飯廳分放置了故事前期 Kevin 偽裝為家庭成員的籃球員人形立牌和站在黑膠唱盤上的人偶,其他地方包括二樓﹑閣樓﹑廚房﹑樓梯﹑地下室﹑甚至一旁的樹屋,更已佈置成故事最後 Kevin 與大盜們的攻防戰情景,讓這個搞笑又溫馨的聖誕故事完整地於 LEGO 的 McCallister 大屋上演!

套裝更包括 Kevin﹑兩位大盜 Harry 與 Marv﹑最後協助 Kevin 脫險的老人 Marley 和 Kevin 的母親 Kate 五款迷你人偶以及大盜駕駛的小型貨車。

您更可以在大宅裡發現不少隱藏在細節中的電影彩蛋:電影初段時,在大門外被撞跌的人形玩偶和Kevin的哥哥飼養的蜘蛛,你找到它們在哪裡嗎?

隨着聖誕佳節愈來愈接近,21330 Home Alone 分拆為 25 個小袋,可順序重溫電影的經典情節,從遇到強盜和仔們的貨車開始,以 Kevin 和 Kate 的重聚作一個完美終結。LEGO Ideas 21330 Home Alone 由今日起 (11月1日) 於 LEGO 認證專門店及 LEGO 探索中心禮品店發售。

同時提提大家!《寶貝智多星》系所新片《寶貝智多星再玩過》 Home Sweet Home Alone,將於 11 月 16 日 Disney+ 上線。

至於另一套 LEGO 10294 Titanic,以 9,090 粒顆粒拼砌成總長 1.35 米,高 44 厘米的鐵達尼號,是至今推出過的最大 LEGO 模組。

LEGO 版鐵達尼號亦還原了郵輪的內部結構,船身更可以分拆成三個部份,走上裝潢華美的交誼甲板,船頂稍為後傾的四支標誌性煙囪、那條多位乘客夢寐以求踏上並連接着 6 個甲板的頭等艙樓梯、甲板上的桅桿、不同等級船艙的設計、纜索、發動機室救生艇至吊臂及部件等,每個細節一絲不苟。除華麗的船身外,套裝同時附有底座和銘牌,讓你在家中展示這艘航海史上的傳奇。將於 11 月 8 日起於 LEGO 認證專門店及 LEGO 探索中心禮品店發售。

圖:LEGO Hong Kon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