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8日

九展 2022 年獨家首演 DISNEY IN CONCERT A Dream Is A Wish

2022 年即將蒞臨,迪士尼將於 2022 年 1 月 1 日和 2 日,於九龍灣國際貿易展覽中心獨家首演四場 DISNEY IN CONCERT A Dream Is A Wish,為新一年揭開序幕。

演出在香港指揮家馮嘉興率領的 HKSW 交響樂團的精彩演奏下,加上四把美妙動人的歌聲,將經典至當代的迪士尼動畫電影的音樂世界以及原版動畫片段一一呈獻,從視覺及聽覺上重溫《小魚仙》、《獅子王》、《美女與野獸》、《魔雪奇緣》、《阿拉丁》等多部迪士尼經典動畫的動人故事。

演唱會及訂票詳情
  • 舉行日期:2022 年 1 月 1 日及 2 日
  • 演出時間:下午 3 時及晚上 7 時 30 分
  • 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3 樓 - 匯星
  • 票價:港幣$580, $480, $380, $280
  • 購票平臺:
    • KLOOK:https://qrstud.io/6l2itva
    • hkticketing:https://bit.ly/2YxwwSa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