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3日

香港迪士尼義工隊三千聖誕禮物贈有需要社區兒童

聖誕將至,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超過 100 名迪士尼義工再次出動,聯同現任及兩位候任度假區親善大使響應了華特迪士尼公司每年一度的 Ultimate Toy Drive 活動再次出動社區,將 3,000 多份由度假區捐贈的聖誕禮物,透過逾二十多間社區夥伴,包括願望成真基金、兒童癌病基金、香港兒童醫院、生命小戰士會及心光盲人院暨學校等,攜手在佳節期間將這份小小心意送給病童及有需要的小朋友,在聖誕佳節送上溫暖和歡樂,讓迪士尼的奇妙歡樂遍及社區每一個角落。

兩位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候任親善大使陳麗儀 (Lily) 和唐俊迪 (Tony) 亦參與了這次這次聖誕送禮行動,就在上星期他們聯同來自娛樂事務及服裝部的義工隊親身到訪沙田公立學校以及兒童癌病基金,為一班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學童及病童舉行聖誕派對,提早慶祝聖誕節。以往曾多次擔任迪士尼義工的候任親善大使 Lily 表示今次以大使身份參與感到份外興奮:「我特別喜歡在聖誕節參與迪士尼義工隊的活動,在佳節為有需要的小朋友送上溫暖,特別有意義。而且我能夠親眼看到小朋友收到禮物時的反應,他們臉上的笑容非常真摰,迪士尼的奇妙力量真的很有感染力。」

另一位候任親善大使 Tony 是第一次參與聖誕義工活動,他表示:「今年的聖誕節別具意義!以往的聖誕節我大多在樂園參與演出,今年轉換角色,可以將樂園的歡樂氣氛延伸到社區,這就是作為親善大使其中一個使命。而在準備禮物的過程中,也讓我發揮更多的創意,整個過程都很開心!」

除此之外,香港迪士尼樂園由 2017 年至今,已夥拍約 15 間學校及非牟利機構,呈獻共 60 次「奇妙無分界」社區演出,參與表演的人次近 1,800 人。今年樂園繼續在聖誕期間為賓客送上「奇妙無分界」社區演出,參與表演的團體層面廣泛,包括癌病兒童、視障、言語障礙或特殊學習需要的學童等,為佳節增添共融意義。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