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8日

Disney+ 香港佳節假期精選推介

佳節期間就算足不出戶,觀看各串流平台都可以消磨時間,而 Disney+ 就向訂閱觀眾提供了多部佳節精選包括 Disney+ 原創作品以及經典聖誕之作。以下羅列精選內容清單並附有官方內容簡介。

【Disney+ 原創作品精選

《鷹眼》
Hawkeye

當鷹眼遇上超級粉絲  重出江湖只為返屋企慶祝聖誕

Marvel Studios 原創新系列《鷹眼》(Hawkeye),設定在崩潰後的紐約市,前復仇者奇連巴頓(又名鷹眼)正執行一個看似簡單的任務:回到他的家人身邊過聖誕節。可惜一個沿於過去的威脅出現,鷹眼不情願地與 22 歲的神射手、他最忠實的粉絲凱特畢夏普合作,聯手揭開面前的犯罪陰謀。

寶貝智多星再玩過
Home Sweet Home Alone

經典合家歡假日電影系列全新鉅獻  一同投入爆笑聖誕

十歲男孩麥斯梅沙本要跟全家人飛往日本度假,卻意外地被獨留於家中。這時候一對夫婦鎖定這孩子的家,務求尋回他們珍貴的傳家之寶。麥斯必須使出渾身解數保衛家園,擊退擅自闖入家中的陌生人。

《小白呈獻》
Olaf Presents

迪士尼原創短篇動畫作品

小白由雪人搖身變成大娛樂家,以獨特方式重新演繹五齣華特迪士尼動畫製作室大受歡迎的動畫故事。討人歡喜又多才多藝的小白發揮他的演藝天分,演繹多個經典角色例如美人魚、精靈、獅子王(以及當中大部分角色),為阿德爾王國獻上大眾最愛動畫的精彩濃縮版本。

《歌舞青春: 再譜樂曲》
High School Musical: The Musical: The Holiday Special

《歌舞青春》仝人與你載歌載舞慶祝聖誕

與《歌舞青春: 再譜樂曲》的一眾演員慶祝節日吧!他們重新演繹新舊節日音樂、分享最喜歡的節日回憶,以及幕後大揭秘。到底誰是聖誕老人頑皮名單上的第一位呢?精彩節慶內容應有盡有,還包括你絕對不想錯過的世界首映表演!

《LEGO星球大戰:假日特別版》
Lego Star Wars Holiday Special

「生命日」的冒險之旅

正當眾人忙於預備「生命日」的慶祝活動,Rey 與 BB-8 一同前往神秘的絕地武士神殿,展開穿越星球大戰不同時空之旅,與經典的星球大戰英雄及奸角相遇,深入探索原力。究竟她們能否趕得及回去參加「生命日」盛宴?



【假日電影精選

《怪誕城之夜》
The 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

南瓜王 Jack Skellington 誓將聖誕氣氛移植到怪誕城

南瓜王 Jack Skellington 覺得萬聖節的驚嚇和尖叫沉悶至極,對聖誕節的歡樂氣氛十分嚮往。不過他為着自己快樂而實行的計劃,卻令聖誕老人陷入困境、令全天下乖仔乖女置身惡夢當中!

《米奇老鼠之快樂聖誕》
Mickey’s Christmas Carol

貪心的史高治  學會聖誕節精神

貪心的史高治叔叔,從米奇、唐老鴨、高飛身上,學會聖誕節的精神。有趣的迪士尼風格,從新演譯這個經典故事。


《布公仔聖誕頌》
The Muppet Christmas Carol

布公仔傾情演繹經典聖誕頒

青蛙卻迪、豬小姐和熱鬧的布偶們,重新演繹經典聖誕頒。在平安夜,布公仔們與過去、現在、未來的聖誕幽靈拜訪守財奴史古治。幽靈幫史古治睜開雙眼,敞開心扉,明白了聖誕節真正的意義。

《寶貝智多星》
Home Alone

小孩大戰笨賊經典戲目  聖誕節不朽名作

聖誕節來到,奇雲的家人匆匆忙忙地啟程,開展聖誕旅行,卻留下奇雲獨自留在家中。兩個笨賊來襲,奇雲誓要保衞家園,直至家人回來。

《魔幻聖誕頌》
Christmas Carol

荷里活殿堂級喜劇大王  占基利搞鬼演繹經典名著

孤寒財主史高治 (占基利 飾演) 又再次如常渡過他的聖誕假期。然而,三隻聖誕精靈悄悄造訪,帶他踏上一段奇幻的旅程,一些已被遺忘的真相亦逐一揭開。史高治必須敞開心扉,重新認識佳節的真正意義,趁為時未晚改過多年以來所犯下的錯誤。

《暗戀你 暗戀妳》
While You Were Sleeping

地下鐵遇上他   因誤會成為未婚妻?!

寂寞的地鐵職員璐茜生活平淡如水,唯一可點綴生活的是每天早上,英俊瀟灑的「他」(賈彼德)會經過她工作的售票處,讓她偷偷地看上一眼。直至有一天,她的夢中情人遇刧被人推落路軌並昏迷不醒,璐茜把他送進醫院。不料在陰差陽錯賈家上下都誤把璐茜當作彼德的未婚妻,璐茜為免眾人失望,只好將錯就錯!



【冬季最愛精選

《魔雪奇緣》
Frozen

瘋魔全球賣座動畫系列 「Let It Go」熱潮席捲全城

一個急凍詛咒,令一個美好王國長期陷於冰天雪地之中。為了拯救王國,勇敢樂觀的女孩安娜決定夥同山中勇士基斯托夫和他的馴鹿拍檔斯特,展開一段挑戰極險、與魔法交鋒的冒險之旅,尋找安娜的姊姊「白雪皇后」愛莎,破解她的冰封魔咒。於冒險途中,他們遇上搞笑的神奇雪人、各式奇幻精靈、超乎想像的魔法迷陣,於雪崩冰裂中一步一驚心...... 他們最終能否及時挽救即將滅亡的王國?

《魔雪奇緣2》
Frozen 2

愛莎、安娜再次踏上驚險冒險  尋找過去的真相

愛莎將與安娜、基斯托夫、小白和斯特一起踏上危險而又非凡的旅程,前往阿德爾王國以外的未知領地 - 魔法森林和黑暗海域,尋找過去的真相。

《冰河世紀》
Ice Age

冰河世紀朋友展開爆笑尋親大歷險

一隻身世坎坷、獨來獨往的猛瑪象,與一隻妙語連珠的樹獺,以及一隻詭計多端的劍齒虎,踏上危機四伏的旅程,以幫助小男孩和他的獵人父親重聚。

圖及資訊:Disney+ Hong Kon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