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8日

米奇與好友及跳跳虎換上賀年服飾現身迪士尼酒店與賓客拜年

香港迪士尼樂園再一年受疫情影響而未能按原定計劃在園內展開的「虎躍賀福年」(A Bouncier Year of Tiger) 新春賀歲活動,不過幸好還有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仍在開放當中,更由即日 (28日) 起向入住酒店賓客帶來多項新春特備活動及手工藝工作坊,米奇與好友或虎年主角跳跳虎更會換上賀年服飾現身,為賓客在充滿奇妙的迪士尼小旅行中展開更好的新一年。

酒店準備了多個幾傳統又融入了迪士尼特色元素的新年活動讓入住酒店賓客體驗。詳情可參閱酒店活動時間表
  • 參與虎年手工班,製作賀年掛飾、新春花扇或揮春。
  • 參與迪士尼朋友畫室,跟隨迪士尼動畫師學習描繪你喜愛的迪士尼朋友。
  • 參加收費手工藝工作坊,親手裝飾大吉大利盆景,把新年祝福帶回家。
  •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內有一系列賀虎年小遊戲,讓好動活潑的小賓客歡度新春。
  • 演藝人員會在指定時間,在米奇迷宮旁的地上繪畫獨一無二的地畫。
米奇、米妮及其他迪士尼好友會在大年初一至初六 (2月1至6日) 期間由上午 11 時至下午 5 時 30 分,在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睡公主宴會廳」內與入住酒店賓客見面拜年兼大玩自拍。賓客只需在入住時向前台的演藝人員查詢並索取自拍預約證 (每張可供最多4人使用),並根據預約證上列明之指定時段到達「睡公主宴會廳」,就可以與穿上賀年服飾的米奇與好友會面,拜拜年,讓福氣全年伴隨。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HKMS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