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6日

Disney+ 原創動畫電影 《冰河世紀:阿北大冒險》1月尾,冒險旅程展開

《冰河世紀:阿北大冒險》(The Ice Age: Adventures of Buck Wild) 將於 2022 年 1 月 28 日在 Disney+ 獨家上線,官方發佈最新電影海報及精彩預告片。而由 Blue Sky Studios 製作 20th Century Studios (前稱 20th Century Fox) 發行的《冰河世紀》系列作品,包括5部電影及2部電視特輯都已經全部登陸 Disney+,各位大小冰河世紀粉絲可以隨時隨地重溫這班史前動物的歷險故事。

今次《冰河世紀:阿北大冒險》延續冰河世界的抵死爆趣大冒險,講述他們令史前世界更加混亂,渴望獲得獨立自主的負鼠兄弟 - 阿鼠和阿弟,開始尋找屬於他們的地方。但他們很快就發現自己被困在冰層下、被恐龍佔據並棲息的巨大洞穴中!他們被獨眼兼熱愛冒險的鼬鼠狂野阿北救出,並在新朋友們的幫助下,結伴承擔起拯救失落世界免受恐龍統治的使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