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8日

米奇與好友及跳跳虎繼續現身迪士尼酒店與賓客歡度新歲

換上賀年服飾的米奇與好友及跳跳虎決定在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多留一陣,他們會與賓客歡度新歲至 2 月 17 日,其餘賀年主題活動及手工藝亦同步延長。

在 2 月 17 日或之前入住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的賓客,可在入住時向前台的演藝人員查詢並索取自拍預約證 (每張可供最多4人使用),並根據預約證上列明之指定時段到達「睡公主宴會廳」,就可以與穿上賀年服飾的米奇與好友或跳跳虎拜拜年兼自拍,讓福氣全年伴隨。

未能夠與他們會面自拍的賓客亦不需失望,因為米奇與好友會在酒店樓層及 6 樓的舞台上隨時驚喜現身,甚至有機會遇上他們隨酒店管弦樂團的新年妙韻向大家拜年。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圖片

酒店豐富的迪士尼特色新年活動亦同時延長至 2 月 17 日,讓入住酒店賓客體驗。詳情可參閱酒店活動時間表
  • 參與虎年手工班,製作賀年掛飾、新春花扇或揮春。
  • 參與迪士尼朋友畫室,跟隨迪士尼動畫師學習描繪你喜愛的迪士尼朋友。
  • 參加收費手工藝工作坊,親手裝飾大吉大利盆景,把新年祝福帶回家。
  •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內有一系列賀虎年小遊戲,讓好動活潑的小賓客歡度新春。
  • 演藝人員會在週末指定時間,在米奇迷宮旁進行「地畫創作坊」,在地面上繪畫獨一無二的地畫。(向所有賓客開放)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