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31日

Disney+ 香港 4 月精彩節日片單


Disney+ 香港呈獻 4 月精彩片單內容,無論是大小朋友,都可以在今個復活節在這個更大的迪士尼影視宇宙隨時煲劇。除了近期大熱的《熊抱青春記》及最新上陣的 Marvel Studios《月光騎士》外,剛榮獲今屆奧斯卡的得獎猛片《奇幻魔法屋》、《西城故事》、《黑白魔后》、《神聖電視台》及《靈魂樂之夏》亦已經全部在 Disney+ 可以點播。今個月更有多部迪士尼、國家地理、20th Century Studios 及 Star 亞洲區電影及劇集等陸續上線。


4月「兒童節童心專享」片單


《熊抱青春記》
Turning Red

現已上線

迪士尼與彼思最新爆笑好玩之
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包寶寶》導演執導以天馬行空的爆笑故事溫暖你心

彼思首位金像華裔女導演石之予 (Domee Shi) 繼短片《包寶寶》後,又一原創力作《熊抱青春記》,再一次透過電影探討與媽媽的關係,剛踏入少女成長期的 13 歲少女李美蓮,面對身體、性情、愛好,以至人際關係的各種轉變,難免心浮氣燥霎時衝動,但她每次一激動竟然就會突變成為一隻超巨型小熊貓!青春人生最不可思議的巨變由此展開......

奇幻魔法屋
Encanto

現已上線

榮獲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
迪士尼又一力作,帶你走遍魔幻般的奇妙樂土

迪士尼《奇幻魔法屋》將帶你走入前所未見的奇妙繽紛世界!「魔力高家族」(Madrigals) 的奇幻魔法屋坐落在南美洲一個名為「奇幻鄉」(Encanto) 的秘境。出生在這個魔法樂土的家族成員都擁有意想不到的天賦魔法,有人天生神力、有人有治癒能力⋯⋯除了小女孩美麗寶 (Mirabel)  - 她最與別不同的地方,就是全個家族中唯一平凡而沒有魔法的小朋友。但當美麗寶發現,原來「奇幻鄉」的魔法正漸漸受到巨大的威脅,而她竟然就是整個家族的最後希望!獨特的她到底如何拯救這片奇妙樂土?

冰河世紀:阿北大冒險
The Ice Age Adventures of  Buck Wild

現已上線

《冰河世紀:阿北大冒險》延續冰河世界的抵死爆趣大冒險,講述他們令史前世界更加混亂,渴望獲得獨立自主的負鼠兄弟 - 阿鼠和阿弟,開始尋找屬於他們的地方。但他們很快就發現自己被困在冰層下、被恐龍佔據並棲息的巨大洞穴中!他們被獨眼兼熱愛冒險的鼬鼠狂野阿北救出,並在新朋友們的幫助下,結伴承擔起拯救失落世界免受恐龍統治的使命。


4月「復活節一家煲劇睇戲 -  一家大小篇」片單


冰河世紀: 小叻大事
Ice Age:Scrat Tales

2022 年 4 月 13 日上線

《冰河世紀》系列新作
以松鼠父子相爭的趣怪軼事,爆笑帶出倫理關係

尖牙松鼠小叻初嚐為父的滋味,由六段精彩歷險故事帶出為父的喜與悲,講述他與既可愛又淘氣的兒子在爭奪珍貴橡果的擁有權下,產生種種的羈絆與矛盾。

黑白魔后
Cruella

現已上線

榮獲今屆奧斯卡最佳服裝設計的《黑白魔后》是改編自迪士尼《101班點狗》的真人版電影,故事講述女孩 Estella (愛瑪史東 飾) 對時尚充滿敏銳觸覺及天份,一直希望憑著自己的創意設計,成為時裝界明日之星,但現實生活卻大相徑庭。直到一天偶遇時裝界超級名人男爵夫人,時裝才華才得以被發掘。二人從相知相惜變成反目成仇...... 為了成為時尚皇后,Estella 不擇手段更走火入魔,成為時尚惡女「庫伊拉」(Cruella)。究竟她成魔背後隱藏著什麼不為人知的秘密?電影榮獲今屆奧斯卡最佳服裝設計獎,讓你與小朋友可以於今個節日一起欣賞這個充滿時裝色彩的故事。

優獸大都會
Zootopia

現已上線

數千年前,動物分成「兇惡捕獵獸」和「溫馴獵物族」,後來兩派一同進化並除掉野性,在「優獸市」內和平共處。今天,朱迪 (容祖兒 聲演) 為實現夢想,努力下終於成為首位兔仔女警,偏偏遭到上司大材小用;適逢市內發生動物失蹤事件,決心發揮所長的朱迪請纓調查,但她必須在 48 小時內破案,否則便要辭職回鄉種蘿蔔!憑著僅有的線索,朱迪以妙計威逼狐狸阿力 (黃子華 聲演) 相助,令這對本是冤家的「新紮師姐」和「古惑老千」,從此變成滅罪好拍檔……

冰河世紀玩轉復活節
Ice Age:The Great Egg-Scapade

現已上線

松鼠仔小叻、長毛象文輝、樹獺森仔、劍齒虎大阿哥與一眾冰河世紀老友們又遇上一場爆笑大冒險!森仔新搞作「代客孵蛋」生意業務發展蒸蒸日上,卻惹來海盜舍哩兔的偷襲,偷走所有客人的蛋。文輝、大阿哥及好友們為了幫助森仔補鑊,展開全球第一場獵蛋拯救行動。

小熊維尼大電影
Winnie the Pooh

現已上線

不得了!依唷的尾巴不見了,羅賓更被恐怖的怪物捉走?貪吃又烏龍的小熊維尼,於是和跳跳虎及小豬等好朋友,在童話書的字裡行間展開奇妙的搜尋之旅…… 究竟是誰拿了依唷的尾巴?怪物的真面目又是怎樣?《小熊維尼大電影》送上刺激又溫馨的故事,以生動活潑的手繪風格,配以全新製作的動聽歌曲,引領大家走進另一次的百畝林大冒險之中。

小熊維尼歷險記
The New Adventures of Winnie the Pooh

現已上線

在《小熊維尼歷險記》裡羅賓睡房的門向百畝森林打開,這是一片不受時間限制之地,有著令人著迷的冒險奇跡和奇思妙想。那些出現在 羅賓 世界中的角色,包括小熊維尼、跳跳虎、豬仔、咿唷、地鼠、貓頭魔、袋鼠媽媽和小荳,他們都是羅賓永不停歇的想像力所創造出的,他們的野外逃逸就是羅賓六歲活潑精神的鏡中倒影。連場動作,加上小朋友對他們最好的朋友小熊維尼的一份愛,成就了這一切。

愛麗絲夢遊仙境》
Alice in Wonderland

現已上線

《怪誕城之夜》鬼才導演添布頓又一驚喜鉅作、與迪士尼攜手打造本年度最瑰麗的奇幻盛會。《愛麗絲夢遊仙境》根據暢銷童話重新改編,已經十九歲的愛麗絲,再次回到兒時曾到訪過的仙境,她必須勇敢接受挑戰和找尋屬於自己的真正使命。愛麗絲聯同瘋帽先生 (尊尼特普)、白皇后 (安妮夏菲維) 和對對得兄弟等人,設法阻止心狠手辣的紅心皇后 (海倫娜寶咸卡達) 繼續危害仙境...... 連場極盡華麗的畫面,無限奇妙的旅程,一切將超乎你想像,令你嘆為觀止!

愛麗絲夢遊仙境2:穿越魔鏡
Alice 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

現已上線

愛麗絲 (米雅華絲歌絲姬飾) 遊歷四海後重返倫敦,在派對上竟發現藍毛蟲艾瑟隆的蹤影!透過神奇魔鏡,艾瑟隆引領她回到仙境,重遇妙妙貓、睡鼠及三月兔等多位好友,但瘋帽 (尊尼特普飾) 卻因一樁心事變得更為失常…… 為了解開瘋帽的鬱結,愛麗絲聽從白皇后 (安妮夏菲維飾) 的建議,向「時間」(沙格畢朗高漢飾) 借取魔法球回到過去,卻未料「時間」跟邪惡的紅心皇后 (海倫娜寶咸卡特飾),原來有著不為人知的關係?

彼思短片小兔洞》
Burrow

現已上線

有隻兔仔決心挖掘夢想中的洞穴,但其實毫無頭緒,於是愈挖愈深,愈挖愈錯,途中遇上前所未見的各式地底動物朋友仔,最後佢會搞到泥足深陷,定係別有洞天呢?

迪士尼短片魔術師和兔子》
Presto

現已上線

莊重尊嚴、泰然自若、神秘莫測。我們對偉大的魔術師普里斯托的期待也是如此。但是,當他忘了餵他的免子太多次的時候,好吧,我們真的不知道接下來該期待什麼了!在皮克斯動畫工作室的這部滑稽短片中,令人驚異的普里斯托和他的免子阿萊克倒楣不斷升級。而且,當一個明星魔術師由於自視甚高,從而激怒披他忽視的搭檔演員對他施展巧妙報復時,舞臺上發生了一些意想不到的事。

夢城兔福星》
Who Framed Roger Rabbit

現已上線

事為 1947 年的荷里活,私家偵探華海迪 (Bob Hoskins 飾) 獲聘,要調查卡通城巨星免羅傑的太太積茜是否紅杏出牆,而涉嫌的第三者的下是棉花俱樂部東主暨卡通城的主人馬文艾克姆。當馬文被暗殺後,羅傑成為眾矢之 的,必須靠偵探查出誰是真兇。

龜兔賽跑》
The Tortoise and the Hare

現已上線

赛跑中,跑得快的免子處於領先地位,隨後停下來向免子女孩們炫耀。而烏龜穩定地慢速前進,最終赢得了勝利。免子在最後一分鐘想力挽狂潤,卻還是輸給了烏龜。


4月「復活節一家煲劇睇戲 -  大人篇」片單


月光騎士》
Moon Knight

熱播中

Marvel 宇宙最新登場人物,被月亮之神重啟生命後化身「月光騎士」
奉月神之命 直搗埃及眾神之中的神秘核心

本身任職禮品店的史提芬葛蘭特 (Steven Grant) 長期受多重人格障礙困擾,分不清現實與夢境,腦海中時常出現不同聲音,他的另一人格則是前美國海軍陸戰隊成員、中央情報局探員,後來成為僱傭兵穿梭多地的馬克史貝特 (Marc Spector)。某次意外後,馬克被埃及月神孔蘇 (Khonshu) 所救,成為孔蘇在地球的化身、在月光下擁有超凡能力的「月光騎士」,雖然他有時是英雄,但有時卻是奉月神之命的惡棍。當史提芬或馬克遇到危險的時候,兩種人格必須協力控制,並利用月亮之神的神秘力量脫險。

新創大騙局》
The Dropout

熱播中
2022 年 4 月 7 日大結局

矽谷世紀騙案真實改編
揭露女版「喬布斯」如何由億萬科技新貴到一無所有

以金錢、愛慾、悲劇與欺騙為主題,執行監製 Elizabeth Meriwether 為你帶來《新創大騙局》!本劇集講述 Elizabeth Holmes (Amanda Seyfried 飾) 與 Theranos 公司,為了實現野心和獲得名譽而不惜鋌而走險的故事。這位世界上最年輕的女億萬富翁,自稱憑努力獲得無盡財富,她又如何在眨眼間令一切化為烏有?

梅艷芳》(導演版)
Anita (Director’s Cut)

現已全套上線

「梅艷芳」一劇講述香港著名歌星梅艷芳的一生,她星光熠熠的事業可以追湖到她的童年。她在台上的表演固然迷人。但她封家人、朋友和所愛之人堅定不移的付出,以及為社區作出的貢獻同樣俘虜了民眾的心。她續紛燦爛的生命為香港樂壇的歷史留下獨特的遣產,使她無可置疑地成為「香港的女兒」。

9-1-1》
最新第 5 季

現已全季上線

Ryan Murphy、Brad Falchuk 和 Tim Minear 透過 911 事件重新構想這部程序式電視劇。劇集探討急救人員的高壓經歷,包括警察、消防員和調遣員在內,他們被推入最可怕、令人震篇和驚心動魄的處境。這些應急人員必須努力在拯救最脆弱生命與解決他們自身生活問题之間取得平衡。內容取材自現實生活中急救人員經常面對難以預料的、令人緊張的、令人振窑的情況。

陰屍路》
Walking Dead
最新第 11 季

現已全季上線

本劇講述殭屍末日中的一群生還者的故事。有時候人與人之間的街突帶來極大危險,導致有些人漸漸願意為了生存而不擇手段。

捉妖記2》
Monster Hunt 2

2022 年 4 月 1 日上線

許誠毅執導、影帝梁朝偉主演,結合科幻與現實
小妖王胡巴闖蕩江湖尋找一家團聚的合家歡故事

胡巴勇闖江湖,展開尋親之旅,卻被妖王窮追猛打,危難中被賭徒屠四谷 (梁朝偉飾) 和他的妖怪老友笨笨相救。屠四谷欠下巨額賭債,被逼肉償下嫁惡女債主。他無意中得悉小妖王胡巴的重金懸賞令後,便決定高價出售胡巴。與此同時,念子心切的天蔭 (井柏然飾) 和小嵐 (白百何飾) 通過天師堂堂主雲大哥 (楊祐寧飾) 的幫助,與屠四谷交易,贖回胡巴。胡巴以為一家人終於重逢,誰知道一場更大的驚天陰謀尾隨而至,伺機而動……

屍殺片場》
One Cut of the Dead

2022 年 4 月 15 日上線

日本超低成本創作,狂收逾億日圓票房
爆笑喪屍電影,瘋狂導演為求完美,豈料遇上真實喪屍上演絕地求生戰

瘋狂導演日暮隆之為了拍攝一部低成本的喪屍電影,與劇組一起前往位於山中的廢棄濾水廠進行拍攝。可惜導演一直不滿意男主角神谷和明和女主角松本逢花的演技。當意志消沉的演員和劇組們都疲憊不堪時,真正的喪屍卻突然殺出,見人就咬!

單戀原聲帶》
Soundtrack #1

熱播中
2022 年 4 月 13 日大結局

為了生計成為作詞家 3 年的恩秀接到著名作曲家的作詞委託,為了抓住機含,她努力作詞並提交,卻因歌詞中感受不到單戀的心情而被拒絕。恩秀向多年知己兼攝影師宣宇訴苦,並聽說了他長期單戀的故事。恩秀被宣宇的故事吸引,於是抱著不能失去這次工作的心情請求宣宇跟她同住,協助她作詞。他們開始了為期雨週的同居,一起作詞並度過了幸福的時光。宣宇單戀的對象是誰?他們的故事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迷網追兇》
Grid

熱播中
2022 年 4 月 20 日大結局

在地球防護網迷網的保護下,地球成功抵票太陽風帶來的災難。管理局職員金世河遇上一名殺人犯,而刑笞鄭拂曉則出動拘捕殺人犯。在追緝犯人時,她目睹一件不可思議的事,創造「迷網」的古代幽靈,於研發防護網 24 年後再次現身。不過,她為何要教唆殺人犯?人類獲得揉救,免於滅頂之災背後,藏著甚麼神秘真相?這詢驚悚劇會一一揭開。

瘋狂愛上你》
Crazy Love

熱播中
2022 年 4 月 26 日大結局

收到殺人預告的智商 190 數學天才兼「赴頂教育」代表虛高鎮某天遣遇肇事逃逸車禍後決定要親手抓到犯人,並開始假裝失憶。飽受高鎮折磨的晨阿被醫生宣告時日不多。晨阿決定冒充高鎮未婚妻並向他報仇。期間,晨阿得知高鎮假装罹患失憶症,他們的開係因而產生逆轉。雨人就這樣展開了一段瘋狂浪漫史。


4月「地球日探索藍星之旅」片單


迪士尼自然《北極熊》
Disneynature - Explorer:The Last Tepui

2022 年 4 月 22 日上線

迪士尼自然年度又一鉅作。

國家地理探險家:攀登平頂山》
Explorer:The Last Tepui

2022 年 4 月 22 日上線

攀登家於 1,000 英尺陡峭懸崖的真實體驗
為求於懸崖壁上尋找未被發現的動物物種

Disney+ 地球之日特輯,「國家地理探險家︰最後的台地」,這部紀錄片跟隨攀登專家 Alex Honnold (曾出演《赤手登峰》) 和國家地理探險家及攀登者 Mark Synnott 帶領的世界級攀登隊,到亞馬遜森林深處一個三百米高的懸崖,嘗試挑戰初次登頂的艱辛任務。他們的目標是帶傳奇生物學家、國家地理探險家 Bruce Means 到巨型「空中小島」,亦即被稱為台地的頂點。團隊先要穿越危機四伏的森林地段才可以協助 Means 博士完成畢生的志願︰在懸崖上尋找未被發現的生物物種。這個一小時特輯是國家地理「探險家︰最後的台地」的最新作品。在這地球之日,了解為何台地是一個生物多樣性寶地,跟科隆群島一樣需要受到適當的保護。

我家有個開心農場:重返伊甸園》
The Biggest Little Farm:The Return

2022 年 4 月 22 日上線

跟隨農民長達10年時間的不懈旅程
見證將土地變成工作農場的神奇之旅

本節目為片長 30 分鐘的地球日特輯前身為 2018 年的紀錄片《我家有個開心農場》 本節目探討了大自然間環環相扣的影響,將壞土養成好土、盡力提高生物多樣性 並以永續再生的方式種植富含營養的食物,這部特輯拍出約翰與茉莉切斯特夫婦10年來的歷程,他們為這個農場帶來滿滿生機。

探訪超凡地球》
Welcome to Earth

現已全套上線

由榮登奧斯卡影帝的韋史密夫帶隊,一連六集,帶領觀眾探索沙漠、冰川、深海及火山等未知領域。

基斯咸士禾夫的鯊魚奇遇》
Shark Beach with Chris Hemsworth

現已上線

國家地理邀請基斯咸士禾夫同大家一齊上天下海,挑戰人類極限!

成長的軌跡》
Growing Up Animal

現已全套上線

一系列開於動物賓賁和媽媽之間親密而且獨一無二的歷險,由在媽媽安全的子宮内生命開始直到實賁出生後嘗試踏足未知的新世界。每集都含帶大家綱看其中一種廣受大家喜愛的動物的轉變過程。

鯨之奧妙》
Secret of the Whales

現已全套上線

帶領觀眾跳進海洋深處去探究鯨魚的文化,了解牠們奇特的溝通技巧和複雜的社會結構。這部紀錄片介紹五個鯨魚的種類包括虎鯨、座頭鯨、白鯨、獨角鯨和抹香鯨。



Disney+ 4月精彩猛片推介
荷里活鉅製本屆奧斯卡得獎作品兩岸三地多元華語作品



荷里活鉅製


毒心術》
Nightmare Alley

2022 年 4 月 13 日上線

《忘形水》金像導演吉拿域戴拖路最新黑色懸疑力作
星光熠熠金像演員陣容,畢列谷巴、姬蒂白蘭芝、東妮歌莉蒂、威廉迪福鬥智鬥力

窮途末路的 Stanton (畢列谷巴) 加入馬戲團謀生,憑過人魅力贏得讀心術和通靈大師 Zeena (東妮歌莉蒂) 夫婦的信任,傳授秘技。之後夾帶私逃,與純真的新相好 Molly (朗妮瑪娜) 遠走高飛,繼續以讀心、通靈,偷呃拐騙,更搭上心理醫生 Lilith (姬蒂白蘭芝),聯手向上流社會埋手,卻不知遇上了比自己更危險的對手,從此心陷險境,踏上噩夢絕路......

尼羅河謀殺案》
Death on the Nile

2022 年 4 月 20 日上線

兩大性感女神《神奇女俠》姬嘉鐸 Gal Gadot、《性愛自修室》愛瑪麥琦驚艷登場大鬥演技,捲入錯綜複雜的情慾殺機

叫好叫座的星光熠熠懸疑推理鉅製《東方快車謀殺案》班底再度回歸,兩大性感女神《神奇女俠》姬嘉鐸 (Gal Gadot)、《性愛自修室》愛瑪麥基 (Emma Mackey) 驚艷登場,大鬥演技,捲入錯綜複雜的情慾殺機!金像提名導演兼男星簡尼夫伯納 (Kenneth Branagh) 繼續自導自演神探約喬魏柏賀,破解尼羅河豪華郵輪上的神秘謀殺案。


本屆奧斯卡得獎作品


神聖電視台》
The Eyes of Tammy Faye
榮獲本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及最佳化妝及髪型

現已上線

奧斯卡出爐影后精湛演技
配上金像化妝及髪型效果,完美呈現 70-80 年代傳奇電影人物

電影深入描述電視佈道家譚美菲巴克 (謝茜嘉謝西婷 飾) 的崛起、墮落和救贖。70 和 80 年代,她和丈夫占巴克 (安德魯加菲爾德 飾) 創立了最大的宗教廣播網絡和主題公園。因傳播的愛和包容信息受到尊敬。一直以突出眼睫毛、特異歌聲及樂意接受各類人而成為傳奇。但金錢上不當行為、心懷不軌的對手和醜聞推倒其王國。

靈魂樂之夏》
The Summer of Soul
榮獲本屆奧斯卡最佳紀錄長片

現已上線

詳細記錄1969年舉行的哈萊姆文化節
探討文化節中真實的一面

Ahmir "Questlove" Thompson 以電影製片人的身份,為觀眾帶來這部感染力十足、震撼而且廣受好評的紀錄片。這部片有音樂、慶祝某個黑人文化相關活動及時尚等歷史紀實元素。

西城故事》
West Side Story
榮獲本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

現已上線

《西城故事》由榮獲奥斯卡金像獎的史提芬史匹堡執導,榮獲普立茲费與東尼獎的東尼庫許納編劇,以 1957 年的紐約為背景,詮釋浪漫青春愛情與激烈幫派封抗的經典故事。


兩岸三地多元華語作品


月老》
Till We Meet Again

2022 年 4 月 2 日上線凌晨 12 時上線

九把刀最新奇幻之作,好評不絕
由神職「月老」帶你走遍人間地獄,尋找愛的根源

慘遭雷擊而死的阿綸 (柯震東 飾) 來到陰間,失去生前所有記憶。他必須作出選擇:立刻投胎轉世卻可能變成蝸牛;還是擔任神職,累積陰德再轉世為人?阿綸決定成為「月老」新鮮人,與個性火爆粉紅頭Pinky (王淨 飾) 搭檔到人間執行牽紅線的任務。一次他們在人間中遇見小咪 (宋芸樺 飾) 時,阿綸前世的記憶瞬間回來了,原來小咪是他生前的摯愛!阿綸希望能幫助小咪覓得新的姻緣,但每一條綁在小咪手上的紅線竟然都被燒毀,掀起一眾月老們為小咪牽紅線的比賽...

詭扯》
Treat or Trick

2022 年 4 月 9 日,凌晨 12 時上線

詭異中充滿喜感,台灣黑色動作喜劇
警員村民大對決,女鬼從中作梗,正邪善惡讓人又驚又笑


貪污警察鋒哥帶著弟兄們攻堅時,結拜兄弟小強見財起意,黑吃黑帶著鑽石逃到村莊並人間蒸發,鋒哥只好帶上兄弟和尚與派來暗中監視的老楊一起在 48 小時內找回鑽石。奇怪的是,小強的手機訊號明明在村裡,卻怎麼也找不到蹤跡, 鋒哥只好與看似純樸卻奇怪的村民展開一場鬥智。局面已經混亂不堪,還有女鬼跑來搗亂...... 在這重重謎團中,鋒哥是否能查出真相,救回兄弟?正邪善惡之間,令人不安與猜疑!


除暴》
Caught in Time

2022 年 4 月 22 日上線

劉浩良執導,男神吳彥祖主演
改編自真實案件,呈現長達 10 年的警匪之戰
刑警與頭號通緝犯之間的鬥智鬥力

電影根據真實案件改編。張隼被稱為「中國頭號通緝犯」,在 20 世紀 90 年代,他犯下一系列搶劫和謀殺案,並殺害或傷害了約 50 人。2000 年 9 月,張隼被捕,並於翌年遭處決。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2022 年 4 月 29 日上線

青春是一場大雨。即使感冒了,還盼望回頭再淋它一次。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在還沒有獲得女神青睞時,左手永遠都只是輔助!!!柯景騰 (柯震東 飾) 和他的一羣好友,愛耍帥卻老是情場失意的老曹 (敖犬 飾),停止不了勃起所以叫勃起的勃起 (鄢勝宇 飾),想用搞笑致勝卻總是失敗的該邊 (蔡昌憲 飾),胖界的奪愛高手阿和 (赦紹文飾),從國中到高中,一直是不離不棄的死黨。他們都對班花沈佳宜 (陳妍希飾) 有着一種糾結的感情。一方面,他們瞧不起這種只會用功讀書的女生,另一方面他們又爲她的美好氣質傾倒。因爲學習成績較差,柯景騰被老師安排坐在沈佳宜前面。因爲他的一次英雄救美,她開始用強制的方式幫他補習功課。此事令其他兄弟羨慕嫉妒恨,但是大家都未說破。畢業後,柯景騰和沈佳宜在各自大學保持戀人般的聯繫。直到他舉辦自由格鬥賽,事情纔出現了變化…… 這一連串下,原本按兵不動的好友也都紛紛加入女神爭奪戰!但是麻吉誠可貴,青春價更高,若爲女神故,是否二者皆可拋哩?

濁水漂流》
Drifting

2022 年 4 月 30 日上線晚上 9 時 30 分上線

榮獲金馬獎最佳改編劇本獎
探討香港窮民區的生活,道出香港繁榮背後的殘酷一面

香港深水埗天橋底住著一群露宿者。他們被本地居民嫌惡,也因為城市再發展項目而時常被迫遷移。在一個冬夜,政府趁露宿者睡覺時,清理並丟棄了他們的所有家當。輝哥和同伴受夠了被驅逐,決定在住處四周搭建木頭柵欄。同時,一名年輕的社工幫他們上訴,要求獲得賠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