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6日

巴黎華特迪士尼影城三大體驗陸續登場

巴黎迪士尼樂園度假區正在進行 30 週年慶典,除諸多娛樂、美食及商品體驗外,在度假區內另一個主題樂園 - 華特迪士尼影城,目前正進行該園有史以來最大規模改建及擴建計劃,包括正如火如荼建造的全球第三座 Avengers Campus 主題園區 (預計2022年夏天開放),現已展開施工的《魔雪奇緣》主題園區及最新公佈的新藝術風格設計餐廳等。而上圖為華特迪士尼幻想工程巴黎高級項目經理 Diane Oram 觀察《魔雪奇緣》主題園區施工現場情況。

巴黎華特迪士尼影城《魔雪奇緣》主題園區於 2019 年舉行的媒體博覽 2020 上首度公佈,最近園區的土地已經展開建設工程。《魔雪奇緣》主題園區倚靠著一個 3 公頃的湖泊,當走到樂園中心時,會欣賞到冰雪城堡矗立在 131 英尺高,覆蓋了白雪的山頂上歡迎賓客來到阿德爾王國。園區內設一個帶領賓客與《魔雪奇緣》角色一起踏上旅程的新遊樂設施,在根據電影風格而建造的村莊內會有商店及供應北歐風味菜餚的餐廳,愛莎、安娜及小白等他們的朋友更會在區內與賓客進行會面。

目前全球將會有三座《魔雪奇緣》主題園區/主題區正在興建當中,包括香港迪士尼樂園、東京迪士尼海洋「夢幻泉鄉」及巴黎華特迪士尼影城。香港與巴黎採用同一方案及風格設計,除香港多一座合家歡式過山車外,兩者建築物整體落差不大,而東京則採取全新規劃設計,整體佈局更貼近動畫中的環境。按目前進度,香港及東京必然是首先開放,只是誰可以榮登全球首個開放這個名銜。

賓客會沿鬱鬱蔥蔥風景的長廊走到全新擴建區域,在這裏將會有一個湖泊作為新主題區域之間的過渡,將原來五光十色的影城氣氛將徹底改變。根據最新公佈,在湖泊旁將會開設一間設有 250 個座位,以新藝術風格作為設計的餐桌服務餐廳,食客可以在餐廳欣賞到嘆為觀止的湖泊全景以及與迪士尼朋友進行會面。

圖:巴黎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