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4日

香港迪士尼樂園將於4月21日重開,週六起接受公眾預約入園

隨港府今天宣佈 2022 年 4 月 21 日起放寬社交距離措施 (首階段) 後,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於傍晚宣佈樂園將於 4 月 21 日重新開放。樂園繼續實施一星期營運五天的安排,逢星期二和四休園 (2022年4月21日、公眾假期及指定特別日子除外),直至另行通知。賓客進入樂園前仍須通過體溫量度,進入樂園及餐廳堂食須掃描「安心出行」二維碼,同時按最新「疫苗通行證」要求賓客必須隨身攜帶其新冠疫苗接種紀錄或醫學豁免證明書,並在有需要時向演藝人員出示以供檢查。

闊別數月,度假區每位演藝人員都付出了莫大的努力,為樂園重開做好準備,期待見到賓客與迪士尼朋友的難忘互動。樂園亦一直遵從政府及衛生部門的最新規例及指引執行健康及安全措施,謹慎防疫,並準備好呈獻一系列令人興奮的奇妙驚喜。

點擊圖片放大

樂園重開這個大消息,想必各位都已經與親朋好友商討擇日入園,再次暢遊神奇王國,體驗奇妙!因應當局規例要求,樂園重開後會繼續實施人數管制及一星期五天營運安排,逢星期二和四休園 (2022年4月21日、公眾假期及指定特別日子除外) ,有關措施直至另行通知。計劃好入園日子,同時亦要記得透過度假區官方網站進行網上入園預約,系統將於 4 月 16 日中午 12 時正開始接受所有賓客進行入園預約,「奇妙處處通」會員可由今天晚上 9 時開始於網上進行入園預約。所有賓客可於到訪前 90 日內在網上預約入園,過程中須作出健康聲明。

注意!原於 2022 年 1 月 7 日至 6 月 14 日期間到期 (包括該兩天在內) 的樂園門票,其有效期將會延長至 2022 年 6 月 15 日,賓客請於延長有效期前使用該門票。

雖疫情已穩定回落,樂園在重開後仍會參照當局最新規例及指引謹慎防疫,繼續實施如體溫量度、佩戴口罩、社交距離及加強清潔消毒。香港迪士尼亦會配合當局最新指引,持續審視及調整樂園的營運及相關安排。

所有賓客進入或身處樂園及餐廳堂食必須符合「疫苗通行證」要求,獲法例豁免人士除外。賓客必須隨身攜帶其新冠疫苗接種紀錄或醫學豁免證明書,並在有需要時向演藝人員出示以供檢查。另除獲豁免人士外,所有賓客進入表列場所及餐飲場所堂食前必須使用「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掃描「安心出行」場所二維碼。詳情請參閱樂園官方網頁的健康與安全資訊。

「疫苗通行證」下的新冠疫苗接種要求將分三個階段進行。請參閱 coronavirus.gov.hk 網站細閱「疫苗通行證」接種時間表等有關資訊。

重點:
  1. 遵守「疫苗通行證」要求。在「疫苗通行證」的安排下,所有進入或身處樂園及餐廳堂食的賓客必須符合「疫苗通行證」要求,獲法例豁免人士除外。賓客必須隨身攜帶其新冠疫苗接種紀錄或醫學豁免證明書,並在有需要時向演藝人員出示以供檢查。
  2. 按政府法例要求,於進入表列處所及餐飲場所堂食前使用「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掃描「安心出行」場所二維碼(獲豁免人士除外)。
  3. 在到訪樂園前 90 日內,預先在購買門票並在香港迪士尼的入園預約網站,預約到訪日期。
  4. 在進行網上入園預約過程中,須作出健康聲明。「奇妙處處通」會員須提供其姓名及會員編號以核實身份。
  5. 抵達香港迪士尼樂園時通過體溫檢測,如體溫高於 37.5 度或以上則不能進入樂園。
  6. 到訪樂園時時刻佩戴口罩,在餐飲場所內於餐桌飲食期間除外。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