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7日

《歐比王肯諾比》5大必看原因

星戰迷期待已久的星球大戰系列全新原創劇集《歐比王肯諾比》(Obi-Wan Kenobi)  於今天 (27日),在 Disney+ 獨家上線!兩位星戰元祖演員伊雲麥葵格 (Ewan McGregor) 與希頓基斯登遜 (Hayden Christensen) 相隔 17 年後,再度於星戰世界中同場對決,絕地大師與黑武士之間的史詩式一戰一觸即發,加上浩瀚場景以及緊湊劇情推進,勢必掀起全球星戰熱潮!

《歐比王肯諾比》將於 5 月 27 日中午 12 時一連上線兩集,隨後新集數將於逢星期三下午 3 時上線,結局將於 6 月 22 日播出!願原力與你同在,一同全力投身星戰世界!

【故事大綱】

劇集時空設定於《星球大戰前傳:黑帝君臨》(Star Wars: Episode III – Revenge of the Sith) 事件發生後的 10 年,當年倖存於第 66 號密令的絕地大師歐比王肯諾比,傷心欲絕下逃亡至塔圖因星球 (Tatooine),暗中守護著年幼的路克天行者 (Luke Skywalker)。同時間,邪惡帝國繼續追捕剩餘的絕地武士,更懸紅追殺歐比王,務求趕盡殺絕。歐比王除了需要自保及保護剩餘的絕地武士外,同時亦承受著他人生最重大的挫敗:最好朋友兼絕地學徒安納金天行者沉淪與腐化。面對著不同的威脅與內心痛苦,終於歐比王再次遇上昔日的好友、已化身成為黑武士的安納金天行者。雙雄對壘,勢必再次掀起一場生死對決。

幕後故事

於《歐比王肯諾比》中,兩位主角一同回歸飾演經典角色,紛紛表示在角色的設定及自我心境都有著不同的改變,希望可以為大家呈現出除了二人對立外,在情緒上有更立體的層次。伊雲麥葵格直言這次重返星戰系列心情非常興奮:「記得第一次看《星球大戰》時,感到非常震撼。我首個難忘的回憶,就是第一次到達片場時,道具主管向我介紹歐比王肯諾比的光劍,並叫我自行選擇,那一刻我永不會忘記。事隔多年後再次穿上歐比王的裝束,對我來說絕對是一個特別時刻!」除了對重演歐比王的感受外,伊雲對於角色演繹,認為這個經典角色在心理和精神上與從前的作品已經截然不同︰「剛開始時的他已經崩潰,失去信仰。在過程中歐比王希望能夠再次找到自己的信念,這真的很有趣。」

而再度扮演黑武士的希頓基斯登遜同樣表示︰「這是一個不同的時代,與絕地大師歐比王的角力,對黑武士來說是十分個人的。而在試圖殺死絕歐比王的過程中,其實黑武士也是在試圖殺死其中一部份的自己。」兩位經典人物都對各自的角色有不同的見解,隨年月經驗增添更多不同體會,相信大家看到兩位主角事隔多年的重新演繹,一定會隨角色一樣百感交集,更期待 5 月 27 日《歐比王肯諾比》的獨家上線!


5 大必看原因投入星球大戰世界

1. 絕地大師與黑武士強勢回歸
帶你投入星戰世界

《歐比王肯諾比》的時間線是設定於《星球大戰前傳:黑帝君臨》後的 10 年及《星球大戰:新的希望》(Star Wars: Episode IV – A New Hope) 事件的 9 年前,歐比王在與安納金天行者的生死對決後,歐比王一直以為對方經已死掉,今次的遇上,可說是歐比王首次發現心愛的徒弟其實尚在人世!兩大角色歐比王與黑武士亦是繼於電影《星球大戰:新的希望》對決後,再次於銀幕上碰頭,相信是所有人最興奮的一件事,期待能看到更多雙雄於星戰世界的激烈對決!

2. 經典角色與新面孔同步登場
新舊交替為星戰世界帶來更多層次

除了歐比王與黑武士外,《歐比王肯諾比》亦有不同的經典角色回歸,有飾演奧雲叔叔 (Owen Lars) 的祖爾艾哲頓 (Joel Edgerton)、飾演貝魯阿姨 (Beru Lars) 的邦妮派西 (Bonnie Piesse) 等等,充滿歷史回憶!而同時劇集亦加入全新反派角色,由《后翼棄兵》的摩西英格蘭 (Moses Ingram) 飾演的 Reva,飾演 "Third Sister" 帝國判官 ("Third Sister" Inquisitor) 為帝國軍進行唯一任務 - 從銀河系鏟除絕地武士!令人期待星戰世界的新篇章,以及發掘當中充滿可能性的新角色元素!

3. 先進技術令演員更能體會星戰世界
發揮更佳表現讓你我仿佛置身戰場之中

《歐比王肯諾比》是起用了 StageCraft 技術,在拍攝現場中透過 270 度環形 LED 螢幕,建構出星戰世界中不同的場景,如沙漠、太空等等,甚至還可以擺放道具、陳設直接與演員們互動,讓演員可以沉浸其中,發揮更自然的表現。運用先進的技術不但能推進演員的演技,還可以為觀眾帶來更生動的故事,更浩瀚的星戰決鬥場面、更緊張刺激的光劍大戰。

4. 殿堂級音樂大師約翰威廉士 John Williams 載譽歸來
為星戰系列創作主題曲

相信大家即使對《星球大戰》不熟識,但只要一聽到其經典的開場音樂,必定知曉這就是星戰的來臨!John Williams 載譽歸來,為《歐比王肯諾比》創作主題曲,相信必能再次為觀眾製造全新經典!所有關於星戰的經典元素將一併回歸編出新章,音樂一響起,星戰決鬥隨即呈現,全球影迷敬請熱切期待!

5. 繼《曼達洛人》後
備受觸目導演 Deborah Chow 再度執導星戰系列作品

曾任口碑熱爆的星球大戰原創劇集《曼達洛人》(The Mandalorian) 導演之一的 Deborah Chow,再為全新《歐比王肯諾比》執導,並表示:「這個故事留有足夠的空間容許我們想像,是一項非常振奮的工作。」一個建基於星戰元祖角色的故事,由零開始發展的世界,令人非常期待!

圖片及資訊:Disney+ Hong Kon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