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9日

迪士尼《救難小英雄》四大看點

坐擁無數擁躉的迪士尼人氣角色鋼牙與大鼻,他們首次擔正電影主角的原創電影《救難小英雄》(電影版) (Chip 'n Dale:Rescue Rangers) 將於 5 月 20 日 (即明日) 在 Disney+ 獨家上線,各位花栗鼠迷千萬不要錯過!

在 30 年前大受歡迎的電視劇後,鋼牙已定居郊區,並成為一位保險推銷員;大鼻則持續在一些小舞台上演出,希望有朝一日能夠重返輝煌歲月。然而,一位前演員拍擋突然神秘失蹤,鋼牙與大鼻決定修復他們的友誼,並重拾他們的「救難小英雄」偵探角色,拯救他們的朋友!

30 年前動畫劇集《小松鼠歷險記》(Chip 'n Dale:Rescue Rangers),在大小朋友心目中留下鋼牙與大鼻是最佳冒險拍檔。30 年後,兩位載譽歸來,並以全新面貌呈現於觀眾眼前。究竟他們在今次全新電影中,兩位會帶來怎樣的全新感受?以下一起在觀影前了解一下本作的四大必看要點,一起迎接經典新作!

看點一
滿載大朋友的童年回憶
與小朋友一起期待經典拍擋冒險再創高峰

迪士尼經典卡通角色鋼牙與大鼻 (Chip 'n Dale),古靈精怪的可愛搗蛋模樣深入民心,逗趣模樣受到全球粉絲愛戴。他們於 1943 年的迪士尼經典動畫短片系列《布魯托》(Pluto) 首次亮相,而由他們擔任主角的動畫《小松鼠歷險記》(Chip 'n Dale:Rescue Rangers) 就於 1989 年推出,二人共同經營一間幫助動物們解決疑難雜症的偵探所,並成為大小朋友心目中的最佳冒險拍檔。這對花栗鼠雙胞胎兄弟,睽違 30 年,終於重返大銀幕,於《救難小英雄》(電影版) 再以「一醒一傻」的配搭,為求繼續帶給觀眾滿滿歡笑與驚喜,情懷滿分!如果在 30 年前已經看過電視劇的你,這次更可以與小朋友一同收看這套合家歡動畫電影,重拾童真!

【看點二】
驚喜不斷
更多迪士尼經典角色粉墨登場

除了大鼻與鋼牙之外,《救難小英雄》(電影版) 當中亦有更多迪士尼的不同經典角色驚喜登場,包括《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 的燭台 (Lumiere)、《小魚仙》(The Little Mermaid) 的比目魚小胖 (Flounder) 等等,將會穿梭故事其中,陪伴大家一起踏上拯救之旅!當中最令人意想不到的,莫非長大成人的崩壞版《小飛俠》(Peter Pan) 彼德潘成為反派人物,玩味十足!相信觀眾可以期待電影中將會有更多不同經典卡通角色出現推進故事,必定勾起大眾對迪士尼故事的更多回憶!

看點三】
採用《獅子王》相同技術
以真人動作結合電腦動畫

近年有不少由迪士尼經典動畫改編而成的真人版電影,原著扣人心弦的童話故事,配上像真度極高的電腦特效,以及有真人演員加持,重新演繹迪士尼經典童話,必能再次在大螢幕感動觀眾!繼多部公主系列電影後,現在輪到了超人氣花栗鼠鋼牙與大鼻!在《救難小英雄》(電影版) 中新世代的卡通人物逐漸改變風格,紛紛以 CGI 技術呈現,其中大鼻更率先接受 CGI 技術,以「電腦生成圖像」方法,希望能貼近新世代卡通人物的步伐,再創高峰。混合真人演出、電腦動畫及 CG 特技的拍攝方式,集各大年代技術於一身,這對花栗鼠兄弟,將以小精靈的方式呈現,注定為電影史上一個新里程碑!

【看點四】
搞笑製作團隊放送童真快樂
英文粵語配音同時上線

《救難小英雄》(電影版) 英文配音是由《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 約翰慕蘭尼 (John Mulaney) 飾演鋼牙,知名搞笑團體 The Lonely Island 成員之一,《戀愛假期無限LOOP》(Palm Springs) 安迪森堡 (Andy Samberg) 飾演大鼻,並由同樣出身 The Lonely Island 的 Akiva Schaffer 執導,一貫他們的幽默風格,絕對值得期待當中的爆笑橋段!同時,電影亦設有粵語配音,更貼地,定必令香港影迷倍感親切!

圖:Disney+ Hong Kon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