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8日

「奇妙處處通」會員迎新活動:迪士尼「獎賞行」計劃五.

香港迪士尼樂園「奇妙處處通」會員第五期 (2022-2023) 迪士尼「獎賞行」計劃 ("Magic Milestone" Reward Program) 已經展開。今期兩項獎賞以反斗奇兵大本營 (Toy Story Land) 作為設計主題,徽章設計是「安仔玩具箱」商店,而獎牌設計是取材自反斗奇兵大本營入口的巨型胡迪園區標誌並配上「沖天遙控車」。跟以往一樣,新會員及續會會員只要在會籍有效期內入園滿指定日數,即可換領獨家獎賞;獨家徽章及獨家獎牌。


獎賞一:迪士尼「獎賞行」計劃獨家徽章
於個人「獎賞行時段*」首三個月內累積入園滿 3 天即可獲得

獎賞二:迪士尼「獎賞行」計劃獨家獎牌
於個人「獎賞行時段*」(會籍有效期內) 累積入園滿 10 天即可獲得

今期獎賞實物已展示於美國小鎮大街「奇妙處處通」會員中心内,會員於個人「獎賞行時段*」有效期內首三個月累積入園滿三天,即可換領獨家徽章一枚,獨家獎牌則須於個人「獎賞行時段*」有效期內累積入園滿十天才可換領。達標會員於可前住美國小鎮大街「奇妙處處通」會員中心出示會員卡作入園紀錄核實,以換領相應獎賞。

根據官方條款顯示,如於會員現有的個人會員卡上之有效日期為 2023 年 1 月 1 日,其獎賞行時段* 會由 2022 年 1 月 1 日開始至 2023 年 1 月 1 日。為此計劃的目的,在現行獎賞行時段結束前續會並不會重設現行獎賞行時段的開始和結束日期或累積的合資格入園次數,儘管其「奇妙處處通」新會員上的有效日期已被更新。

僅作為說明﹕如果會員提前在 2022 年 12 月 12 日為其於 2023 年 1 月 1 日到期的現有會員到期日之前會籍續會,則其在 2022 年 1 月 1 日至 2023 年 1 月 1 日期間的合資格入園仍然會計算入現行的獎賞行時段,而在 2023 年 1 月 1 日至 2024 年 1 月 1 日期間的合資格入園次數將會計算入另一個新的獎賞行時段。

*個人「獎賞行時段」即會員卡上的有效日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