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4日

Duffy 最新好友小狐狸 LinaBell 香港迪士尼樂園蹤跡

Duffy 最新好友,粉紅色擁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和一條毛茸茸的尾巴的小狐狸 LinaBell,即將於 2022 年 9 月 9 日亮相香港迪士尼樂園,屆時將為粉絲們帶來一系列全新獨家主題商品、餐飲美食、娛樂以及酒店住宿等獨有體驗。在 LinaBell 現身香港前,粉絲可以由 8 月 1 日起,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內不同位置發現到她與其他六位萌友的蹤跡。



2022 年 8 月 1 日

樂園正門拱廊 (近市鎮會堂) 換上全新預告海報,拿着放大鏡的 LinaBell 剪影在叢林中仔細查看葉片上的小甲蟲。

樂園正門拱廊 (近動畫藝術廊) 亦同步換上另一款全新預告海報,拿着放大鏡的 LinaBell 剪影在叢林中仔細查看一隻顏色鮮艷的蝴蝶。



2022 年 8 月 24 日

七隻色彩繽紛的蝴蝶飛到小鎮廣場上「百貨店」貨倉門前的浪漫之牆打卡點及停泊在貨倉前的卡車上。值得留意的是!七隻蝴蝶的色彩靈感,是源自於 Duffy 與好友。

首發:202208016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