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2日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2023 年節目預告!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在今天慶祝 17 週年,及在 D23 博覽會 "A Boundless Future: Disney Parks, Experiences and Products" 活動過後發佈 2023 年一連串精彩項目預告!明年是華特迪士尼公司創立 100 週年,全球將有不同「奇妙一百年」(100 Years of Wonder) 慶祝活動,而全新的華特迪士尼與米奇老鼠銅像將會亮相香港迪士尼樂園,與賓客一起展望未來的無限可能,萬眾期待的《魔雪奇緣》主題園區「魔雪奇緣世界」(World of Frozen) 更將於 2023 年下半年矚目登場。除年內不同的節慶活動外,米奇、米妮、唐老鴨、黛絲、 高飛、布魯托、鋼牙和大鼻都將會以全新「奇妙一百年」主題服飾亮相,幸運兔奧斯華亦將首度現身香港迪士尼樂園,更會推出一系列「奇妙一百年」的主題商品!還有更多精彩體驗,將於下文逐一講解,讓大家準備好投入多個嶄新又獨特的迪士尼奇妙體驗,一起歡度百般奇妙的一年!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行政總裁莫偉庭表示:「香港迪士尼過去 17 年來不斷進步,來年將以更完美面貌陪伴賓客歡度每個難忘時刻。踏入 2023 年,度假區將炮製前所未有的無盡驚喜與奇妙體驗,讓歡樂百倍提升!米奇與好友以及一眾演藝人員誠邀大家一同迎接『奇妙一百年』及連串精彩嶄新的項目,包括 2023 年下半年開幕的『魔雪奇緣世界』、全新 Duffy 與好友主題娛樂體驗以及華特迪士尼與米奇老鼠銅像。」

香港的迪士尼粉絲盼望多年,終於可以見證到華特迪士尼與米奇老鼠雕像出現在樂園內,這座全新的銅像將會安放在幻想世界「灰姑娘旋轉木馬」前,按照以上設計概念圖觀看,華特迪士尼與米奇老鼠在一張公園長椅上觀看轉動中的旋轉木馬,這一情景顯然是參考自華特迪士尼在洛杉磯 Griffith Park 萌生興建迪士尼樂園的想發的一刻。

話説每個週末的「爸爸日」,華特迪士尼帶著兩位女兒 Sharon 與 Diane 去到 Griffith Park 玩旋轉木馬,華特迪士尼在對著木馬的一張長椅上看著她們在旋轉木馬快樂的樣子,激發他想出興建迪士尼樂園的夢想與想法,他覺得應該要興建一個地方,讓父母和小孩都能夠同樂。

今天稍早時間,在 D23 博覽會上公佈了香港迪士尼樂園《魔雪奇緣》主題園區將於 2023 年下半年在矚目登場,並同時正式公佈園區命名為「魔雪奇緣世界」(World of Frozen),以及發佈一張全新藝術概念圖。賓客將置身於迪士尼近代大受矚目的動畫《魔雪奇緣》(Frozen) 場景中,在耳熟能詳的音樂下,遊走在「阿德爾王國」(Kingdom Of Arendelle) 各個景點,品嚐主題美食及感受阿德爾傳統氣息。

「魔雪奇緣世界」設有兩項遊樂設施,賓客可以登上小船投入「魔雪奇幻之旅」,發掘「夏雪節」的樂趣,一睹愛莎女王的冰雪皇宮及見到來自《魔雪奇緣》的朋友。又或者乘座由奧肯設計及建造的「雪嶺滑雪橇」,在雪人小白和和馴鹿斯特的推動下,在雪橇中穿越「阿德爾王國」的森林峽灣欣賞自然美景,「雪嶺滑雪橇」更是全球首個以《魔雪奇緣》為主題的過山車。園區還設有一餐廳、一糖果店、一商店及兩個小食及商品亭等。

全球目前分別有三個《魔雪奇緣》主題園區正在施工中,包括正如火如荼發展中的香港迪士尼樂園、東京迪士尼海洋,還有巴黎華特迪士尼影城,其中香港迪士尼樂園「魔雪奇緣世界」將會是三個樂園中最先開放。

【更多精彩項目匯聚 2023 香港迪士尼】

在「奇妙一百年」期間香港迪士尼將帶領賓客投入更豐富更獨特的迪士尼故事世界,包括全新 Duffy 與好友全新娛樂體驗、Marvel 超級英雄齊齊出動、迪士尼與彼思好友繼續與賓客大玩水花以及迪士尼惡人提早邀約大家再會明年反轉迪士尼等。

一月至二月
與 StellaLou 一起喜迎兔年!

踏入兔年,Duffy 與好友的粉絲可以與 StellaLou一起喜迎兔年。LinaBell 將首次穿上全新賀年服飾,準備與賓客拜年見面!米奇與一眾好友亦祝各位「兔」氣揚眉,邀賓客投入食、買、住、玩的體驗,歡度奇妙年年!

三月至六月
Duffy與好友主題的食、買、玩體驗春日登場

Duffy 與好友主題的全新娛樂體驗將於春日在廣場匯登場,連同美國小鎮大街一系列 Duffy 與好友主題的食、買、玩體驗,為粉絲締造難忘的奇妙回憶!

五月至六月
加入「新一代英雄」行列 與復仇者聯盟出動

香港迪士尼召集 Marvel 粉絲加入「新一代英雄」行列,與一眾超級英雄齊齊出動!復仇者聯盟將於明日世界的舞台以強勢陣容現身。粉絲可選購多款 Marvel 主題商品,化身成超級英雄,做足作戰準備!多款 Marvel 主題美食會為各位英雄注入正義能量!

六月至八月
迎接水花四濺的反斗夏日

夏日炎炎,賓客可與一眾迪士尼與彼思好友大玩水花,歡度透心涼的奇妙仲夏。一系列夏日派對的驚喜演出,包括深受歡迎的「Pixar 水花大街派對!」和夏日限定版戶外音樂派對「迪士尼尋夢奇緣」將讓賓客盡情樂在當夏。

九月至十月
反轉迪士尼 齊齊作惡

香港迪士尼誠邀賓客參加詭魅惡玩的萬聖節派對,齊齊惡玩。一眾迪士尼惡人傾巢而出,帶領大家將最惡一面「晒」出嚟,反轉迪士尼。圈粉無數的歌舞匯演《惡人舞動迪士尼》更是萬聖節盛會中不容錯過的項目!

十一月至十二月
投入溫馨歡騰的「A Disney Christmas」

與一眾迪士尼朋友在漫天飄雪下,投入窩心傳統的節慶體驗之中,感受迪士尼聖誕的魔力。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迪士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