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9日

萌粉小狐狸 LinaBell 亮相香港迪士尼,Duffy Fans-tasy 熱潮隨之掀起!

一出道已經熱爆上位,風靡朝野大吸熱粉的 Duffy 最新好友 LinaBell,今天在一眾粉絲的歡呼聲下,正式加「萌」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而一股全新 Duffy Fans-tasy 熱潮隨之而掀起!粉絲們可以從娛樂、商品、美食及酒店住宿四大範圍全方位感受 Duffy 與好友的魅力。

今天上午,一眾「萌粉」、演藝人員、傳媒以及樂園賓客,都相聚於城堡舞台前參與「Duffy Fans-tasy 之 LinaBell 歡迎派對」,見證這一位充滿好奇心的小狐狸正式首度在香港亮相。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營運高級副總裁施保添 (Tim Sypko) 表示:「隨著 LinaBell 的加入, 大家都會深深感受到 Duffy Fans-tasy 熱潮散佈整個香港迪士尼,甚至全城每個角落。度假區特別推出一系列全新 Duffy 與好友主題的體驗,包括娛樂、主題商品、餐飲及酒店住宿。要親身感受應援 Duffy 與好友的歡樂,粉絲必定要到香港迪士尼。」

歡迎慶典過後,美國小鎮大街人頭湧湧!原來 Duffy 與好友聯同舞蹈員,在香港迪士尼樂園樂隊的湊樂聲帶領下,走到小鎮廣場,進行一場 LinaBell 歡迎時刻!與一眾傳媒及「萌粉」作更近距離互動。

講到互動,相信各位「萌粉」都急不及待要與 LinaBell 作近距離會面自拍!LinaBell 將由 9 月 10 日起,會與其他 Duffy 與好友結伴,在美國小鎮大街經粉飾及增添 Duffy 與好友元素的五彩繽紛花卉裝飾打卡位與賓客見面。

想要與 Duffy 與好友見面的賓客要留意!入園後記得先憑樂園門票或「奇妙處處通」會員卡,在樂園網站或手機應用程式上領取「迪士尼預約等候卡」,再根據獲派指定時段回到會面點,向在場演藝人員出示有效「迪士尼預約等候卡」即可。派完即止!

LinaBell 亦會加入「米奇與好友歡聚慶典」行列,聯同其他迪士尼朋友在歡慶列車上,沿巡遊路線跟大家見面。

在「動畫藝術教室」,動畫師會教授賓客繪畫 LinaBell 的技巧,喜愛繪畫的粉絲不可錯過!

另外!在 9 月 9 日至 11 日期間,在樂園地畫都會發現到小狐狸 LinaBell 的蹤影!

待續......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