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1日

願望成真基金 X 迪士尼,米奇與好友香港經典美食主題紀念品慈善網上義賣

華特迪士尼 (香港) 有限公司再一次愛心支持願望成真基金最新網上賣旗籌款暨慈善義賣活動,今次義賣的紀念品以米奇與好友以及香港地道茶餐廳及街頭經典美食作為設計靈感,例如蛋撻、菠蘿包、奶茶、雞蛋仔及蝴蝶酥等,產品分別有精美可愛的旗紙、文件夾及野餐墊,只要捐款指定金額即可獲指定紀念品,亦可一次過捐款將全套紀念品帶回家。願望成真基金希望透過米奇與好友分享的快樂,啟發願望童在願望歷程中以正面樂觀的態度,勇敢面對病情!

米奇與好友可愛造型旗紙

只要網上每捐款港幣$100,即可獲得迪士尼米奇與好友可愛造型旗紙乙張,讓米奇與好友帶你嚐盡多款香港地道經典美食。你的幫助可以讓願望童透過願望成真的體驗令他們充滿愛!

「充滿希望」文件夾

只要捐款港幣$178,即可獲得一套三款米奇與好友造型文件夾。米奇、米妮、唐老鴨及黛絲相約在茶餐廳嘆返個三點三下午茶,鋼牙與大鼻就在餅店購買新鮮出爐蛋撻及菠蘿包,唐老鴨更為大家呈獻經典招牌雲呢嗱軟雪糕,與大家一同分享美食帶來的喜悅!

「分享快樂」野餐墊

戶外活動當然亦要有米奇與好友作伴,這款野餐墊除了圖案美觀,更是易於摺叠和𢹂帶。捐款港幣$368,即可獲得紀念野餐墊乙塊,讓米奇與好友時刻陪伴左右。

加倍「有力量」套裝

想一次過擁有以上全部紀念品?咁就可以捐款港幣$620,獲得加倍「有力量」套裝。

充滿香港情懷又不失可愛的一系列紀念品,現已可於願望成真基金網站訂購。你亦可將購得之紀念品交給願望成真基金,讓基金代轉送給願望童,鼓勵他們積極面對逆境,帶給他們希望、力量和快樂。

*所有紀念品售完即止。以上圖片只供參考。
圖:願望成真基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