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5日

朗豪坊已被迪士尼與彼思角色毛毛球攻佔!

一班迪士尼與彼思角色已經化身毛毛球,在旺角朗豪坊準備好由明日起至 1 月 1 日期間,與各位粉絲共度佳節,迎接新年到來。場內打卡亮點包括!6 米高 Fluffy Festival 毛毛球聖誕樹、Bling Bling 跳躍大道、Chill 夢幻打卡場,同時在 Chill Fluffy 期間限定店將發售近 300 款迪士尼 Fluffy Festival 系列新產品,各位彼思迷記得到場打卡。

Fluffy Festival 焦點落在 4 樓通天廣場 6 米高由 8 大迪士尼與彼思人氣動畫角色,《怪獸公司》的毛毛及阿拱、《反斗奇兵》的勞蘇、阿得與賓尼及獨角獸牛油仔、《玩轉腦朋友》乒乓,以及《熊抱青春記》由李美玲變身的巨型小熊貓美美化身成可愛毛毛球組成的極治癒「Fluffy Festival 毛毛球聖誕樹」,大家更大攬毛毛球拍照。

毛毛球聖誕樹外,大家亦不可錯過位於通天電梯旁的「Chill夢幻打卡箱」,大大小小的毛毛球擠在發光燈箱內,絕對是到場必影之選!

朗豪坊正門、通天電梯及通住香港康得思酒店的通道亦被這班色彩繽紛的毛毛球「攻佔」。

進入「Chill Fluffy」期間限定店前,大家會經過以營造毛毛球彈入效果的「Bling Bling 跳躍大道」,8 大迪士尼與彼思人氣動畫角色毛毛球,沿大道蹦蹦跳跳彈入朗豪坊,展開夢幻聖誕旅程!

期間限定店已經成為每次活動的指定動作,在「Chill Fluffy」期間限定店內雲集近 300 款迪士尼與彼思系列新產品,當中更包括迪士尼 Fluffy Festival 系列新品。提提大家!商品將會在活動期間分兩個階段發售,首階段將由 11 月 16日起,第二階段就會由 12 月上旬開始。

迪士尼與彼思 - Fluffy Festival
  • 日期:2022 年 11 月 16 日至 2023 年 1 月 1 日
  • 時間:上午 11 時至下午 10 時
  • 地點:朗豪坊 4 樓通天廣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