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6日

上海迪士尼冬日奇幻冰雪節,全新冬日巡遊為慶典注入活力


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區重新開放後,一年一度備受期待的冬日慶典「迪士尼冬日 奇幻冰雪節」馬上發佈活動預告,慶典將於 2022 年 11 月 28 日起展開,除一系列備受歡迎的主題活動再譽歸來外,今年亦將提供一系列全新冬季體驗,其中亮點包括由一系列花車組成的全新冬季主題花車巡遊「迪士尼奇幻冬日巡遊」。賓客在整個冰雪節期間除感受到度假區化身冬日奇境帶來的嶄新體驗外,更可與全新迪士尼朋友「雪奇寶寶」(Snowies) 們見面,賓客的心一定會被他們萌化。

有別於其他迪士尼的冬季慶祝活動主要圍繞聖誕節 11 月至 1 月,今次上海迪士尼「迪士尼冬日 奇幻冰雪節」活動期貫穿整個冬季,橫跨聖誕節、元旦、農曆新年、元宵節及情人節,一直至 2023 年 2 月 19 日,讓賓客全情投入冬季狂歡之中。

全新「迪士尼奇幻冬日巡遊」是上海迪士尼樂園今個冬季的焦點所在之一,巡遊由多輛大大小小的全新迪士尼故事主題花車組成,迪士尼朋友和舞蹈員以全新冬季服裝參與巡遊,迪士尼公主和王子們亦以皇家貴族冬季舞會禮服赴會。「迪士尼奇幻冬日巡遊」更將會在聖誕節和農曆新年期間換上不同的節日主題服飾,增添濃濃的節慶氣氛。此外!一直廣受歡迎的「米奇童話專列」亦將在活動期間繼續每天定時上演。

在這場冬日派對上,不同的迪士尼朋友會在每一輛花車上亮相,帶領賓客沈浸於不同的迪士尼及彼思故事世界中。巡遊由擁有無數萌粉的 Duffy 與好友領航,賓客還可以見到來自《魔雪奇緣》的安娜、愛莎和雪人小白在阿德爾王國的冬日奇景中盡情狂歡;來自《優獸大都會》的朱迪和阿力在優獸市的騰騰鎮駕駛雪地電單車暢遊;來自《超人特工隊》的超能家族和冰條俠沈浸在雪地運動的快樂之中;來自《美女與野獸》的貝兒與野獸舉辦了一場盛況空前的皇家冬季舞會,還邀請了白雪公主與白馬王子、仙蒂與王子、艾莉奥與艾力王子、蒂安娜和萊文王子出席,米奇與他的好朋友亦不會缺席這場精彩絕倫的冬日慶典。

為增添「迪士尼奇幻冬日巡遊」的活力,樂園特別為巡遊創作全新主題音樂,旋律生動描繪了冬季美景,尤為特別為呼應每年冬日的重要節日 - 農曆新年,在編曲中還加入了琵琶、二胡等傳統樂器的演奏,為迪士尼經典故事演繹注入了別具一格的中式傳統旋律。

新迪士尼朋友「雪奇寶寶」(Snowies) 們將在活動中亮相萌化人心。話說,他們是來自米妮送給米奇的節日禮物水晶球,當一片充滿神奇魔力的雪花飄落在水晶球上,長著米奇耳朵的四個萌萌「雪奇寶寶」就誕生了。

「雪奇寶寶」這群被迪士尼奇妙魔法喚醒的新朋友亦將加入「迪士尼奇幻冬日巡遊」的陣容當中,賓客更可以在樂園裝飾和城堡投影中捕捉到他們的身影。為慶祝他們的到來,度假區亦準備了不同的「雪奇寶寶」主題的餐飲和商品系列,當中包括爆谷桶、毛公仔和「雪奇寶寶」造型徽章。

以飄渺極光為靈感的燈光輝映之下,並配合色彩繽紛的投影和美妙動聽的音樂,「奇幻童話城堡」和「奇想花園」會搖身一變成為冬日奇境。

迪士尼故事造型冰雕再次回歸樂園讓賓客打卡,除《優獸大都會》主題冰雕將加入其中外,全新「雪奇寶寶」雕塑亦將首次亮相。在每天晚上米奇大街會漫天雪花飛舞,為每位賓客營造不可錯過的冬日體驗。

樂園預備了多款冬日主題餐飲美食供賓客品嚐,包括 LinaBell 雪糕筒、「皇家宴會廳」全新下午茶和冬日早午餐,「琦妙美味屋」新款聖誕主題甜品 - CookieAnn 蛋糕和聖誕香芒果凍白朱古力慕斯蛋糕等。更不可以錯過 LinaBell 禮物盒爆谷桶、Gelatoni 火車爆谷桶和 ShellieMay 火車爆米花桶,組成可愛的小火車隊,為這個節慶季更添歡樂!

度假區即將發售「2022 米奇冬季假日派對系列」商品,其中包括各式聖誕裝飾品、Marvel 主題水晶球設計徽章,同時還有「小熊維尼節日系列」毛公仔及戴上聖誕帽的「史迪仔節日系列」毛公仔,「彼斯節日系列」備有瓷杯、頭箍以及新款迪士尼朋友主題毛毯也陸續上架。當然還有人氣高企的「2022 Duffy 與好友暖暖節日系列」,具體發售日期將於稍後時間公佈。

迪士尼節慶體驗必定會延續度假區主題酒店。在這個冬天上海迪士尼樂園酒店和玩具總動員酒店將推出一系列特別主題活動及節日主題晚餐,酒店客房也將換上特別裝飾,讓遊客身臨其境地感受溫馨歡樂的迪士尼節日氛圍。

為了滿足不同賓客需求,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將推出樂宿套餐和多重樂園套票,讓賓客隨心選擇,充分享受冬日休閒時光
  • 為慶祝「迪士尼冬日奇幻冰雪節」,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將推出迪士尼冬日奇幻冰雪節樂宿套餐,為賓客帶來休閒舒適的樂宿體驗,讓前來𣈱玩的家庭盡享奇妙冬日。套餐包含一晚雙人住宿體驗,酒店早、晚餐以及 「迪士尼奇幻冬日巡遊」迪士尼尊享卡, 賓客可在度假區兩家酒店中任選其一入住。套餐將於 2022 年 11 月 25 日至 2023 年 2 月 17 日期間發售。
  • 想要沈浸觀賞「迪士尼奇幻冬日巡遊」的賓客,還可以選擇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將推出的冬日奇幻冰雪節一日套票。套票包括一張指定日子一日門票,一套樂園美食套券及一張「迪士尼奇幻冬日巡遊」迪士尼尊享卡。2022 年 11 月 25 日至 2023 年 2 月 18 日期間,賓客可在度假區各大官方銷售渠道購買套票。
  • 想要盡情體驗「迪士尼冬日奇幻冰雪節」的賓客,還可以選擇一日門票加迪士尼禮賓服務冬日奇幻冰雪節豪華套裝。持有套裝的賓客可以在到訪當日優先入園,還可以擁有迪士尼尊享卡 12 項遊樂設施套裝、「米奇童話專列」、「奇夢之光幻影秀」和「迪士尼奇幻冬日巡遊」預留觀賞區域等專屬服務。從 2022 年 11 月 25 日起至 2023 年 2 月 19 日,賓客可在度假區各大官方銷售渠道選購套裝。

迪士尼小鎮今個冬日將迎來小鎮上首家迪士尼主題餐廳 -「唐老鴨歡享小廚」(Donald’s Dine‘n Delights)。餐廳以歡快明亮,趣味盎然的設計,營造出輕鬆愜意的氛圍,餐廳名稱中的「歡享」一詞展現出唐老鴨對美食的鍾愛以及對朋友的熱情好客。

餐廳內的牆上飾有唐老鴨和他的朋友們,米奇、米妮、高飛、布魯托、黛絲、唐老鴨的侄子輝兒、路兒和杜兒,還有他的淘氣夥伴大鼻和鋼牙復古彩繪玻璃,壁畫亦栩栩如生地繪畫了唐老鴨與好友們一起渡過的歡樂時光。

「唐老鴨歡享小廚」提供亞洲及西式餐飲,包括即烘出爐薄餅、招牌主題奶昔、新地以及各種精緻創意甜點等。勢將成為迪士尼小鎮的美食地標。



由 2022 年 12 月 6 日至 2023 年 1 月 2 日期間,上海迪士尼樂園將舉行一系列聖誕慶祝活動,米奇大街佈置上煥然一新的節日裝飾,迪士尼朋友會以節日新裝現身米奇大街上,聖誕老人高飛亦將在米奇大街的聖誕主題自拍點,與遊客們歡樂互動。為慶祝聖誕節與農歷新年,小熊維尼與好友將以節日裝扮歡迎來到百畝森林的賓客。除此之外!迪士尼朋友亦將加入「聖誕搖擺舞」唱響冬日暖歌,他們更會齊聚聖誕樹下進行「米奇魔法聖誕樹亮燈禮」。



迪士尼小鎮亦將充滿節日氛圍,一棵講述著不同迪士尼故事的聖誕樹將會座落在小鎮上,賓客更可以參加「聖誕樹尋蹤」踏上探索聖誕樹的奇妙節日之旅。極具傳統氣氛的「聖誕市集」將再度回歸,聖誕老人更會在週末和假日期間在小木屋中迎接小朋友,送上節日祝福。大小朋友們可以加入星願公園的「星願公園探索隊」,去認識來園內過冬的候鳥,還有更多冒險旅程在度假區等待遊客前來探索。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將開啓跨年模式,限時娛樂演出「點亮新一年」光影匯演將如期而至,迪士尼朋友們亦將換上節日禮服,更有限定美味上市,帶領賓客以全新的姿態步入新一年。

圖:上海迪士尼度假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