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3日

「魔雪奇緣世界」阿德爾城堡官方圖片首度發放

多個官方帳號,包括 Disney Moments HK、Magic Post、michael.e.moriarty、Walt Disney Imagineering 及 Disney Parks,於今天 (11月3日) 一齊發放坐落香港迪士尼樂園全球首個《魔雪奇緣》主題園區「魔雪奇緣世界」(World of Frozen) 最新官方圖片,主要聚焦在早前完成整體建築的「阿德爾城堡」。

《魔雪奇緣》主題園區「魔雪奇緣世界」以阿德爾王國夏雪節作故事背景,所以在阿德爾城堡上的屋簷位置鋪上一塵冰雪營造閃亮效果。言而圖片中的城堡並非完成品,目前塔樓頂部正陸續裝上冰尖頂飾,城堡立面亦會即將裝飾上以魔法製成的拱形冰柱,從圖片看到建築上一個又一個方形凸出物,拱形冰柱裝飾就是即將出現在這些位置。

座落香港迪士尼樂園的全球首座《魔雪奇緣》主題園區「魔雪奇緣世界」將於 2023 年下半年揭幕。到時候,阿德爾居民歡迎大家來到他們的王國慶祝「夏雪節」,並可以坐上木船進入「魔雪奇緣永恆國度」(Frozen Ever After),欣賞愛莎女王利用魔法創造出來的冰雪國度,又或者到森林登上由奥肯特意建造的「雪嶺滑雪橇」(Wandering Oaken’s Sliding Sleighs) 穿越王國森林和峽灣,在村莊內的 Golden Crocus Inn 更預備了地道美食讓來賓大飽口福,又或者到附近的「極光糖果屋」(Northern Delights) 品嚐各式甜絲絲的小食,當然亦不要錯過在「滴答精品店」(Tick Tock Toys & Collectibles) 將紀念品帶回家。在「魔雪奇緣世界」還有更多事情讓大家體驗,就讓官方日後發放確實資料再跟各位讀者逐一分享。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