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4日

迪士尼與彼思角色毛毛球彈入朗豪坊

8 大迪士尼與彼思人氣動畫角色今個聖誕化身成毛毛球彈入朗豪坊 4 樓通天廣場,包括《怪獸公司》的毛毛及阿拱、《反斗奇兵》的勞蘇、阿得與賓尼及獨角獸牛油仔、《玩轉腦朋友》乒乓,以及《熊抱青春記》由李美玲變身的巨型小熊貓美美,通通首次化身可愛毛毛球,由 11 月 16 日起齊齊「彈」入朗豪坊大開聖誕派對。

他們大家走進暖笠笠的【迪士尼與彼思 - Fluffy Festival】,一座 6 米高 Fluffy Festival 毛毛球聖誕樹曯目亮相場內,而在朗豪坊正門至到不同樓層亦將被毛毛球「攻佔」,化身色彩繽紛兼夢幻的打卡區,充滿節日氣氛!

同場開設的「Chill Fluffy」期間限定店,將發售近 300 款迪士尼 Fluffy Festival 系列新產品,包括:Fluffy Festival 毛毛球頸巾、毛毛球發光頭箍、毛毛球造型聖誕樹掛飾、毛絨室內拖鞋及毛絨手提袋等。各種毛絨精品暖透你心,與你迎接最溫暖的聖誕!

Fluffy Festival 必影打卡位:
  • 「Bling Bling 跳躍大道」:8 大迪士尼與彼思人氣動畫角色化身軟綿綿的QQ毛毛球,沿大道蹦蹦跳跳,逐個彈入朗豪坊,一起展開夢幻聖誕旅程!
  • 「Fluffy Festival 毛毛球聖誕樹」: 全港首個由迪士尼與彼思角色造型毛毛球組成的 6 米高聖誕樹,絕對是 Fluffy Festival 的焦點所在!色彩夢幻的軟綿綿聖誕樹,讓您在繁忙鬧市中也能被柔暖的氣氛包圍著。
  • 「Chill夢幻打卡箱」:大大小小的毛毛球擠在發光燈箱內,可愛度急升,是聖誕必到的打卡點!


迪士尼與彼思 - Fluffy Festival
  • 日期:2022 年 11 月 16 日至 2023 年 1 月 1 日
  • 地點:朗豪坊 4 樓通天廣場
圖:朗豪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