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9日

迪士尼原創短片《優獸大都會+》一連六集今日上線

講到近代迪士尼最火紅動畫電影,除主題曲令人上腦的《魔雪奇緣》(Frozen) 外,2016 年上映的《優獸大都會》(Zootopia) 亦是一部出色的大作,其首個番外篇《優獸大都會+》(Zootopia+) 全新原創短片系列,將一連六集於今天在 Disney+ 獨家上線!一班優獸市居民再次與各位見面,並呈現特選優獸市民爆笑日常生活,故事內容更會連結到《優獸大都會》的電影橋段中,經典招牌角色朱迪、阿力、阿閃、賓治、黑幫大佬教父及女兒花花等亦會在短片中再度登場。

《優獸大都會+》四大精彩要點

1. 迪士尼班底製作保證

迪士尼動畫向來,不論劇本、動畫設計、角色人物等大多均會大受歡迎!多元化製作題材有口碑之餘,故事亦獲得觀眾的共鳴。在《優獸大都會》全新番外篇《優獸大都會+》,必定是觀眾近期的觀影清單之一!

2. 叫好叫座《優獸大都會》番外篇

2016 年上映的《優獸大都會》是華特迪士尼動畫製作室第 55 部動畫長片,全球票房收超過 10 億美元,可見當時電影的熱潮相當不惹少。《優獸大都會》亦勇奪多項電影榮譽,包括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長片及金球獎最佳動畫,並獲提名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動畫片。美國電影學會更將《優獸大都會》列入 2016 年十大最佳電影。這部深受大家喜愛的電影將以 6 集原創短片《優獸大都會+》延續,並在 Disney+ 獨家上線。


3. 你最喜愛的角色人物即再次登場 
六個單元故事突破想像

無論是內心強大的兔仔女警朱迪,以及「以慢搶fo」大受歡迎的樹懶阿閃 (Flash),都會於《優獸大都會+》再次登場。6 集單元故事都與電影《優獸大都會》的橋段相關,必定能滿足一眾粉絲。過癮抵死、超乎預計的故事走向發展,配上不同故事模式,由優獸市民向觀眾展現市內精彩爆笑日常生活。

4. 金像得獎音樂製作人參與製作

出色的作品少不了音樂的襯托,憑《優獸大都會》、《超人特攻隊》、《職業特工隊》獲獎無數的金像得獎音樂製作人 Michael Giacchion 亦將參與《優獸大都會+》的製作,為 6 個單元短片中的歌舞故事《Duke: The Musical》譜寫全新樂曲。

優獸大都會+》六集單元故事簡介

《跳上火車》
HOPP ON BOARD

回到故事最初,朱迪即將登上火車離開家人,向優獸市 (Zootopia) 進發,以第一隻警察兔仔之名一展抱負!朱迪父母朱媽 (Bonnie) 及朱爸 (Stu) 淚流滿面送別女兒時,驚覺小女兒莫莉 (Molly) 原來也跳上火車!他們被迫離開舒適安全的農村,兔力全開,追趕飛馳中的火車,展開緊張刺激的營救行動!

《真正鼠妻》
THE REAL RODENTS OF LITTLE RODENTIA

優獸大都會爆笑真人騷即將獨家上線!黑幫大佬教父 (Mr.Big) 的掌上明珠花花 (Fru Fru) 正與閨密興奮地籌備婚禮,兒時朋友珠珠 (Tru Tru) 突然出現搶走主角光環,更引發生死危機,令花花反思真正的友誼。到底誰是花花的「榮譽潑婦」(shrew of honor),她又能否完成夢想中的世紀婚禮?

《賊仔歌舞劇》
DUKE: THE MUSICAL

絕頂聰明的罪犯威大狼 (Duke Weaselton) 希望以令人讚嘆的音樂劇,將騙子形象洗白,變成好人。於獻唱貫穿本集的歌曲《Big Time》時,他想像着自己變成不同的職人:二手車推銷員、律師、外科醫生、作家,甚至是金融才俊、石油大亨,愈想愈大想頭!憑着 Michael Giacchino 所作的曲、Elyssa Samsel 與 Kate Anderson 寫的詞,配上傳統音樂劇和電影的燈光、舞台,有趣而奢華的風格,威大狼希望令大家對自己改觀。

《新娘的教父》
THE GODFATHER OF THE BRIDE

重情重義的黑幫大佬教父 (Mr.Big) 在女兒婚禮感動致辭,回想到故鄉以及初到優獸市時的舊事。卑微出身為一隻於大世界生存的小小哺乳類動物帶來了各種艱難。教父憑着一輛單車、永不自認渺小的態度,以及遇到一些從未想像過的貴人朋友,成功建立了他的家庭,並在世界上找到了屬於自己的位置。一代黑幫大佬由此鍊成!

《渾身解數》
SO YOU THINK YOU CAN PRANCE

為了贏取與超級巨星嘉西BB (Gazelle) 同台共舞的機會,號稱全優獸市頭號粉絲的賓治 (Benjamin Clawhauser) 誠邀警局局長保哥 (Chief Bogo) 一同參加才藝選秀比賽節目《舞動優獸市》(SO YOU THINK YOU CAN PRANCE),但遭拒絕。在夢想即將破滅的一刻,賓治發現局長始終是他最強大的後盾。在歡樂與音樂中,見證夢想成真!

《極速快餐》
DINNER RUSH

於優獸市的一家地道小餐館,水獺服務員森森 (Sam) 希望準時收工,趕及欣賞嘉西BB (Gazelle) 的演唱會。一切按照計劃進行,當森森正收拾最後一張枱時,樹懶阿閃 (Flash) 和女朋友佩詩 (Priscilla) 卻「慢」步到達餐館打算共進難忘的晚餐!這餐晚飯對於這對毫不著急的情侶別具意義,但趕收工的森森卻引發了連串意外。森森最終能否如願參加演唱會?這是觀眾今年必不能錯過的樹懶浪「慢」喜劇。

圖:Disney Plus Hong Kon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