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6日

上海迪士尼兔年新春慶典即將展開


今年農曆新年的步伐來得相當之快,上海迪士尼度假區預告農曆新年慶祝活動將於 1 月 13 日至 2 月 10 日期間進行,接下來一同看看度假區為賓客準備的豐富應節項目。此外,位於迪士尼小鎮的全新餐廳「唐老鴨歡享小廚」將於 1 月中旬正式開張。

樂園為賓客準備了一場「尋兔之旅」,各式各樣的玲瓏祥兔身影在樂園不同的節慶裝飾上出現,例如燈籠和拍照牆,米奇和 Duffy 與好友亦齊齊準備好點綴了兔年元素的全新應節服飾與賓客歡度新歲。

上海迪士尼挑選來自迪士尼動畫《優獸大都會》(Zootopia) 的朱迪作為癸卯兔年的主角。她將加入米奇與好友的「新春擊鼓儀式」當中,亦會在米奇大街與賓客會面。

每年農曆新年在「十二朋友園」都會變身成為「許願花園」,此一傳統今年亦不例外。賓客可索取每天限量發放的朱迪或 StellaLou 兔子形狀「許願卡」,寫上對新年的美好祝願,並將「許願卡」掛進「許願花園」。「十二朋友園」另一個傳統,是會在該年相屬生肖的壁畫中添加佈置,今年更首次放上一幅全新的畫作,暫時替代原有壁畫。這幅新作是説朱迪收到一幅專屬於自己的生肖壁畫,並進駐「十二朋友園」,壁畫中的朱迪滿懷著勇敢嘗試的信念,登上開往優獸市這座大都會的列車,畫面遠處的城市天際線清晰可見。這幅充滿希望的壁畫將給予賓客對新一年的期待與歡欣。

「迪士尼奇幻冬日巡遊」將會增添農曆新年氣氛,米奇及 Duffy 與朋友會以農曆新年服飾參與巡遊。此外,新春活動其間更會有以歡慶家庭團聚為主題的限定特別夜間演出「新春慶典:屬於你的家」,在 1 月 21 日起至 2 月 5 日元宵節,演出更將在夜空綻放「兔」字煙花。而奇想花園和迪士尼小鎮將在 1 月 23 日 起至 2 月 5 日舉行「祥獅賀新春」舞獅表演,為賓客帶來祥瑞好運。

度假區為賓客準備了繽紛的兔年主題餐飲體驗,包括米奇好夥伴美味集市的「新春雙人下午茶套餐」、「紅絲絨巧克力吉事果」、皇家宴會廳的「新春鴻運團圓飯套餐」以及度假區酒店盧米亞廚房及陽光食匯的「新春自助盛宴」,賓客還可以選購各式兔年產品,把兔年的奇趣巧思帶回家,包括 StellaLou 火車爆米花桶及兔子造型的唐老鴨隨行杯等。

贈送賀禮也是農曆新年的傳統項目,為恰逢本命年的親友送上一份禮物則更具特殊意義。賓客可挑選新春鋼牙與大鼻髮飾套裝和米妮頭箍、新春盲盒徽章、或者寫有新年祝福的 Duffy 與好友香囊套裝,為新年裝扮增添一抹時尚。米奇和 Duffy 與好友也換上了新春服飾,這兩個系列的毛公仔將是送贈親友、分享新春喜悅的好選擇。此外,各式趣萌的斜孭袋、毛衣和外套琳琅滿目,賓客可以選購 StellaLou 斜孭袋或是米奇針織斜孭袋,用來裝上新年利是;換上一件軟糯舒適的 StellaLou 外套或 LinaBell 毛衣,在舒適與愜意中度過這個冬天。為了讓年味更濃厚,度假區還推出了內含各式隨機人氣商品的新春福袋,讓遊客滿載快樂回家。《優獸大都會》的粉絲也可選購最新款的朱迪毛公仔和鎖匙扣,身著經典造型的朱迪還特意戴上了紅色頸巾,將節日氛圍拉滿。「新春 Duffy 與好友系列」部分商品將透過「特選商品園內購買名額抽籤」方式發售,同時該系列部分商品也將登陸天貓上海迪士尼樂園官方旗艦店。

迪士尼小鎮首間迪士尼主題餐廳「唐老鴨歡享小廚」(Donald’s Dine‘n Delights) 將於 1 月中旬正式營業,新餐廳設在前 KOKIO Gastrobar 的雙長圓形店舖。室內裝修溫馨舒適,到處都描繪了唐老鴨和朋友們關於友誼和團聚的故事片段,從天花板的壁畫又或者是牆上的復古彩繪玻璃,都點綴著唐老鴨、米奇、米妮、高飛、布魯托、黛絲、鋼牙和大鼻,以及唐老鴨的侄仔輝兒、路兒和杜兒的身影。

餐廳供應融入亞洲風味的西式餐飲,更設有開放式廚房,讓賓客見證大廚們施展迪士尼的美食魔法,例如在薄餅爐製作熱氣騰騰的薄餅,又或者在吧台即調清爽特飲。

「唐老鴨歡享小廚」亦預備了多款融入迪士尼特色的美食,包括新鮮出爐薄餅、美味牛排、招牌主題奶昔、新地、各式精緻創意甜品、熱蘋果西打、朱古力蛋奶酒等多款季節限定飲品,滿足不同年齡賓客的需求。餐廳更可以選購「唐老鴨歡享小廚」獨家餐具紀念產品,將唐老鴨的歡享氣氛延續到家中。

圖:上海迪士尼度假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