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30日

迪士尼百週年 ERAS 系列 Walt Disney Studios 商品 |最後更新:2023.1.30

迪士尼「奇妙一百年」第二個商品系列 Eras 產品現已於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商店發售中!這個系列是向華特迪士尼影城 (Walt Disney Studios) 至 1950 年代加州迪士尼樂園度假區開幕這段經典歷程致敬。整個系列一共由三個部份組成,第一個是華特迪士尼影城系列,第二個是迪士尼樂園系列,以及即將推出,充滿懷舊熱門歌曲的第三個系列。大部份產品亦已於 shopDisney HK 網站發售當中,部份更是樂園未有引入款式,例如藝術畫作,同樣部份產品亦未有於 shopDisney HK 上架。

米奇老鼠 "Mousecar" 電話架
港幣$599

這座米奇老鼠電話架複製自早期頒發予為華特迪士尼公司作傑出貢獻的人的 "Mousecar" (由 Mouse 和 Oscar 兩個詞組合而成內部獎項。首座 "Mousecar" 由華迪士尼 (Walt E. Disney) 於 1947 年頒贈予他的三哥羅伊迪尼 (Roy O. Disney)。在特迪士尼公司成立 50 週年之際,華特迪士尼影城向每位曾在 Hyperion Studio 工作過的員工特別頒贈了 "Mousecars",在華特迪士尼的辦公室的鋼琴上亦放置了一座 "Mousecars",若你有幸親身參觀位於加州伯班克華特迪士尼影城經復修的華特迪士尼辦公室,亦可以看到這座獎項的真品。順道一説,以相同風格設計的還有一座名為 "Duckster" 的唐老鴨形象獎項,但採用率較低,更為稀有。

華特迪士尼影城水塔造型座枱燈
(USB供電)
港幣$749

設計參考自位於加州伯班克華特迪士尼影城的水塔,儲水庫位置更飾有舊款米奇拿著拍板的華特迪士尼影城標誌。

米奇動畫繪圖圓盤發光記事板
(2粒AA電池供電)
港幣$749

記事板採用這往動畫師必備的繪圖圓盤。

華特迪士尼影城米奇打字機造型便條座
港幣$239

復古打字機造型便條座印有 1930 年代華特迪士尼影城的標誌,細看鍵盤上的 M、I、C、K、E、Y 字母特別製作成米奇頭,隨便條座更附有一疊印有角色草圖的便利紙。

華特迪士尼影城標誌筆筒
港幣$179

筆筒上印有 1930 年代座落於加州洛杉磯洛斯費利茲希伯利恩大道上標誌性的華特迪士尼影城 《米奇與糊塗交響樂》有聲卡通 (Mickey Mouse and Silly Symphony Sound Cartoons) 霓虹燈廣告牌圖案。

米奇老鼠陶瓷相架
5'' x 7''
港幣$

相架中的地圖展示了華特迪士尼宏大夢想藍圖,各種元素互相聯繫在華特迪士尼影城及迪士尼樂園。

華特迪士尼.迪士尼樂園奇妙仙子限時發售徽章
港幣$109

徽章靈感源自 1954 年由華特迪士尼親自主持並介紹世界上首座迪士尼樂園的 ABC 電視節目《Walt Disney's Disneyland》,奇妙仙子以仙棒展現經典字體的 Walt Disney's 及 Disneyland,徽章的盾形設計更是參考自節目片頭拉開布幕的一刻。

華特迪士尼,迪士尼樂園米奇與唐老鴨限時發售徽章
港幣$109

米奇與唐老鴨亦曾在《Walt Disney's Disneyland》亮相,這枚徽章的設計是向兩位致敬。

米奇頭飾
港幣$169
太陽帽
港幣$179

繡有 1930 年代華特迪士尼影城的標誌及 2719 Hyperion, Hollywood (即當時影城地址)

米奇老鼠畫家帽
港幣$229

手提袋
港幣$169

衛衣 - 成人
港幣$429

衛衣 - 小童
港幣$289

女裝T恤
港幣$219

外套
港幣$559

注意!以上商品內容僅供參考
首發:2023.1.3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