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7日

上海迪士尼春日慶典預告,小熊猫美美將在上海作全球首度亮相


充滿生機的春季來到了,上海迪士尼度假區亦將在 2023 年 3 月 1 日至 5 月 31 日期間把樂園及度假區不同地方裝飾得色彩繽紛,讓賓客感受久違的春日魅力。賓客除可以置身於多項春日體驗,奇想花園將會放置以經典迪士尼動畫為靈感的大型裝飾,可愛的迪士尼彩蛋亦加入多位兔子新成員。精彩的「迪士尼彩色慶典:街頭派對!」以升級版再度上場,賓客更可以與全新的迪士尼朋友見面!活動期間,賓客更可體驗慶祝國際婦女節、大鼻與鋼牙生日、地球月及 Marvel 主題月等不同主題的活動。

適逢迪士尼 100 週年,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將於 3 月 1 日起推出一系列限時慶祝活動體驗,不同年齡的粉絲將有機會與親朋好友一同在樂園重溫心中珍藏的迪士尼回憶或收穫全新的暖心故事和奇妙體驗,共同紀念這一個重要的里程碑。

色彩繽紛的花卉元素裝飾為活動帶來春日氣氛。在上海迪士尼樂園內,除米奇、米妮、唐老鴨、黛絲和鋼牙與大鼻園藝裝飾外,今年更加入全新的高飛與布魯托、Duffy 及 LinaBell 造型園藝裝飾。説到焦點裝飾,不得不説座落在奇想花園的大型裝飾,以迪士尼經典動畫電影《幻想曲》(Fantasia) 作為靈感,中央是代表春天的露水仙子 (Dewdrop Fairy),而在不遠處的多彩牆亦換上了鮮艷的春季主題設計讓賓客拍照。迪士尼彩蛋亦會重臨,還有新到的成員加入陣容,包括《優獸大都會》的教父和卡羅,同時為呼應兔年,亦帶來幾位兔子角色彩蛋,包括迪士尼首隻兔子角色幸運兔奧斯華,《小熊維尼歷險記》的瑞比,以及來自《反斗奇兵4》的阿得與賓尼。

「迪士尼彩色慶典:街頭派對!」以升級姿態再度登場!迪士尼朋友們將伴隨著動感的音樂踏起歡快的舞步,盡情釋放活力,讓賓客沉醉在樂園春日融融的歡樂氣氛當中。此外!人氣萌友 LinaBell 更以度身訂造的全新服飾首次加入這場歡樂派對當中。 

米奇和 Duffy 與好友都將會換上配搭時髦飾品及融入了各式花卉元素的春日新裝在「米奇大街」不同角落迎接大家,展現春日的魅力。

還有小熊維尼家族將以冰凍雪條為靈感設計的新裝登場,在主題背景牆前等待來到百畝森林的賓客。

久違了一段日子的經典演出「早上好」將在這個春日再度回歸,無論是首次到訪還是重返度假區的賓客都能發現眾多值得期待的活動。

這個春天還有更驚喜的迪士尼朋友等待與大家見面,她就是來自近年迪士尼話題大熱動畫電影《熊抱青春記》(Turning Red) 的小熊貓美美,這隻活潑可愛又毛茸茸的巨型小熊貓,將在上海迪士尼樂園作全球首度亮相,準備一齊來抱抱吧!

即將到來的三月至五月,上海迪士尼度假區會推出一系列主題活動。其中為慶祝國際婦女節,將推出為女性賓客們帶來獨特的特別體驗。當賓客踏入樂園,會發現米奇花壇已經變身為由花朵裝扮而成的「花樣米妮」,主入口鐘樓上的「尼」字亦換上了米妮的「妮」字,為賓客們帶來更多的視覺體驗和驚喜。

除此之外,樂園在 3 月 3 日至 8 日期間推出「婦女節午後票」,標準門票為 216 元,小童、長者和殘疾賓客門票為 163 元。購票後,賓客可以選擇在指定日期的當天下午三時以後進入上海迪士尼樂園暢玩。「婦女節午後票」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正在上載:已上載 77281 個字節 (共 77281 個)
三月份,上海迪士尼樂園藉着國際婦女節之際舉辦多個以鼓舞全球女性的迪士尼公主和女王主題活動。迪士尼公主和王子們會齊聚「奇幻童話城堡」的露台上亮相,她/他們亦會在「米奇童話專列」中出現,來自《魔龍王國》(Raya and the Last Dragon) 的雷雅亦會粉墨登場。更多迪士尼公主亦會在整個三月在「迎賓閣」出現,賓客將有機會偶遇到她們。

城堡夜間匯演《奇夢之光幻影秀》將在演出開始前上演限時公主特別時刻,同時樂園還提供豐富的公主主題美食及商品,賓客可以在「皇家宴會廳」品嚐特別套餐,在「盧米亞廚房」享用限時春季自助早午餐,還可以在商店選購「不完美的完美公主系列」商品,將公主們的勇氣帶回家。

緊接的四月份,一齊為淘氣的花栗鼠兄弟鋼牙與大鼻慶祝生日!4 月 2 日他們生日正日當天,在故事家雕塑前會舉行一場生日慶典,同時亦為別具異國色彩的慶祝活動揭開序幕,其中充滿活力帶給賓客無比歡樂的「奇奇蒂蒂搖擺派對」將於四月回歸探險島,兩位更請來 Clarice 加入派對,他們又會三人行一同在米奇大街與粉絲們見面。

五月份上海迪士尼樂園燃情開啓 Marvel 主題活動,為賓客帶來獨特的 Maevel 主題體驗。米奇與好友們為向超級英雄致敬,會以他們最喜愛的 Marvel 超級英雄新裝亮相明日世界,並在 E 空間·百事舞台獻上作特別演出。另外,「復仇者聯盟號」部署車 (Avengers Deployment Vehicle) 將載著超級英雄於「米奇童話專列」駛出前出巡,同時還將在「復仇者特別行動」中出現。

Marvel 主題活動期間,賓客可以到達「漫威英雄總部」與超級英雄相遇,樂園還特別製作了 Marvel 主題拍照點供賓客打卡。

六月將迎來唐老鴨的生日,到時候樂園和迪士尼小鎮將會有豐富的活動為他慶祝生日,另外一場以迪士尼與彼思為主題的特別活動將於六月在樂園舉行!

為慶祝華特迪士尼公司創辦 100 週年,幸運兔奧斯華將由 4 月 10 日起在度假區舉行的歡迎儀式中登場,他更會現身在樂園活動中,賓客亦可以在米奇大街與他合照。此外,「迪士尼100週年幸運兔奧斯華系列」、「迪士尼100週年Duffy與好友們系列」等更多商品系列亦將陸續上市。迪士尼100週年期間,在三月到六月期間將有合共一百位迪士尼朋友接連驚喜現身巡遊前和花車上。另外,賓客可透過即將新增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官方應用程式的 AR 相機功能,在度假區使用專屬的迪士尼主題 AR 濾鏡與奧斯華等合照,用照片或短片捕捉屬於自己的獨特瞬間。

在百花齊放的春天,各式美食飲品也將芬芳採擷,讓味蕾充滿春天的味道。絢麗的花卉元素為特選佳餚增添春日色彩,特別的花卉口味與美食完美融合,配搭出春日好滋味。賓客可以品嚐到櫻花風味朱古力吉士果,在「巴波薩燒烤」享用玫瑰花熱情果爆珠綿綿冰,在「帕帕里諾冰激凌」打卡櫻花白桃雲呢拿風味雪糕筒和新地,在「琦妙美味屋」品味精選甜點,留住春日好心情。

春遊賞景探索之餘,賓客也可以放緩腳步,漫步至「皇家宴會廳」享受春日早午餐,又或是品味精緻下午茶。這個春天,樂園亦對兒童菜單進行了升級,為小朋友提供健康多樣的餐飲選擇。

除了新主題餐飲,當然亦不少得新主題商品,在「Duffy與好友春日花香系列」中,Duffy 與好友都換上設計融入了櫻花、鳶尾花、葡萄風信子等花朵元素的全新主題服飾,這些花卉的身影亦可以在度假區內發現得到。另外要注意!「Duffy與好友春日花香系列」部分商品將透過「特選商品園內購買名額抽籤」和「特選商品酒店專享購買權益」方式發售,同時該系列部分商品亦將登陸天貓上海迪士尼樂園官方旗艦店。

今個春季除了樂園有不同主題的豐富體驗外迪士尼小鎮和星願公園亦有樂趣滿滿的戶外活動。迪士尼小鎮由三月起推出「幸福春日」活力體驗季,邀請賓客漫步星願公園,完成打卡任務,即可兌換小鎮春日限定禮券。四月底至五月中旬,賓客們可以探訪迪士尼小鎮的春日「悅·食」市集,尋覓新鮮小食和商品,樂享健康生活。迪士尼小鎮還重磅推出了「星願公園探索隊:春日花園奇旅」,帶領賓客探索星願公園在春日多姿多彩、生機勃勃的植物世界。

春日氛圍也瀰漫至兩間度假區酒店,春季主題裝扮及特別的限時客房贈品讓賓客沈浸於春日美好之中。兩間酒店亦將提供多種娛樂活動,引領賓客體驗特別的神奇一刻。

圖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