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4日

逾百國際女板球員及教練復活節假到訪香港迪士尼


由中國香港板球總會聯同 FairBreak Global 合辦,為期兩星期的「FairBreak 女子板球 T20 邀請賽 2023」現正於本港的九龍木球會舉行。來自超過 37 個國家約 140 名板球運動員和教練趁上星期的復活節假期來到香港迪士尼樂園暢玩,踏上奇妙之旅,放鬆一下比賽的壓力。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營運總監貝禮卓 (Anthony) 和親善大使唐俊迪 (Tony) 更親身歡迎一眾精英運動員,為她們接下來的賽事打氣。

另外,在剛過去的復活節假期,樂園有大批本地及來自世界各地的賓客到訪,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營運高級副總裁施保添 (Tim),與兩位度假區親善大使陳麗儀 (Lily) 和唐俊迪 (Tony) 亦在樂園歡迎大家,更與他們在樂園必拍的「奇妙夢想城堡」前合照。

Tim 與兩位親善大使亦不忘與一眾演藝人員。他們走訪樂園各處為他們打氣,感謝同事們在繁忙的假期期間為賓客的奇妙體驗而努力緊守崗位。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