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6日

香港迪士尼五一黃金週連續開放,部份日子酒店訂房爆滿,管理團隊到東南亞全力推廣


五一勞動節假期 (4月29日至5月3日) 將至。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發言人表示,對於見到愈來愈多海外及內地旅客重回香港及香港迪士尼樂園,感到鼓舞。適逢五一黃金週是繼通關後首個黃金週長假期,海外及內地賓客可感受在過去幾年因疫情未能體驗到的香港迪士尼娛樂體驗和服務,包括樂園地標「奇妙夢想城堡」、《迪士尼尋夢奇緣》戶外音樂派對、最不能錯過的夜間多媒體城堡匯演《迪士尼星夢光影之旅》,還有最近全新推出的「Duffy 與好友同萌遊」、「Marvel 超級英雄匯」之旅等主題活動。

香港迪士尼樂園會在 4 月 28 日至 5 月 8 日每天特別開放,敬請預約入園。由於反應熱烈,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酒店房間在部份日子經已爆滿,賓客可瀏覽樂園度假區官方網站查閱可訂房日子,亦建議賓客預先安排遊園行程。

同時,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亦全力在國際巿場進行推廣,管理團隊包括行政總裁莫偉庭、銷售及市務部,正身處東南亞包括泰國、菲律賓等地,馬不停蹄宣傳推廣,並會繼續與香港旅遊發展局、業界及企業夥伴合作推廣香港的世界級娛樂體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