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0日

惡人9月回歸香港迪士尼萬聖節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於 Disney Parks Blog 宣佈,萬聖節活動將於今年 9 月 15 日展開 (其後宣佈順延一日至16日開始)。

題外話!有沒有留意到上列官方圖片使用了舊版睡公主城堡圖案的香港迪士尼樂園標誌。

一眾迪士尼惡人將會重返樂園並邀請各位賓客投入一場邪惡有趣的萬聖節慶祝活動,齊齊將內心最邪惡的一面釋放出來。榮獲國際遊樂園及景點協會 (IAAPA) 卓越大銅鈴獎 2022,現場娛樂卓越獎項 - 最佳創意萬聖節景點、表演或體驗的特備表演《惡人舞動迪士尼》(Let’s Get Wicked),將再度於探險世界「原野劇場」震撼上演。無論曾經看過與否,都一定不能錯過。另外,據未經證實的消息!今年將會有更昇華的「庫伊拉」主題體驗。

樂園亦發佈了一些迪士尼惡人主題產品,包括邪惡皇后、烏蘇拉、庫伊拉及黑巫婆個性化頭飾迷你毛公仔及有六種閃光效果的迪士尼惡人發光頸鍊。


迪士尼惡人迷亦不要錯過即將推出的迪士尼惡人毛公仔匙扣神秘盒。全套四款,分別有邪惡皇后、烏蘇拉、庫伊拉及黑巫婆。

圖:Disney Parks Blo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