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30日

「奇妙處處通」會員八月率先與「創夢家」銅像合照


樂園向「奇妙處處通」會員發出電郵,邀請會員在今年八月上旬進入「創夢家預覽館」率先與銅像合照及認識奇妙故事,到時候更會有會員限定「創夢家」精美紀念品及全新主題商品。

左.「Partners」塑像 | 右.「故事家」

電郵亦介紹了全球迪士尼主題樂園豎立的華特迪士尼銅像介紹。

「全球各地的迪士尼樂園都豎立了華特迪士尼的銅像,描繪他生平中各個階段。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東京迪士尼海洋及上海迪士尼樂園豎立了「故事家」銅像。華特銅像的造型大概 20 多歲,紀念他於 1920 年代前往荷李活發展事業的階段。」

「此外,『Partners』銅像描述他於 1954 年興建第一個迪士尼樂園的時候。出生於 1901 年的華特當年約 50 多歲。」

「今年為香港迪士尼樂園帶來契機,於樂園豎立獨有的銅像,跟你分享全新故事,一起慶祝及共創更多回憶。」

現時「灰姑娘旋轉木馬」前已經架設也主題圍板。在電郵內容進一步透露了圍板兩邊的華特名言及由他分享如何啟發興建迪士尼樂園的説話,將會以兩本銅製書籍的形式安放在「創夢家」銅像左右兩側。

「這構思在我兩個女兒很小的時候已在我腦海浮現,每個星期六都是我們的親子時間......我會帶她們去玩旋轉木馬......我坐在長凳上,一邊吃花生,一邊看着她們騎旋轉木馬的樣子——我認為應該構建一個讓家長和孩子們同樂的地方。迪士尼樂園就是如此誕生的。」- 華特・迪士尼

名言顯示華特早期的一些願景和想法,帶出他建造迪士尼樂園的初衷。

「我想跟大家分享一個想法:這只是一場彩排而已,我們才剛剛開始。」- 華特・迪士尼

這句名言節錄自華特的演辭。他在演説中鼓勵各演藝人員相互合作,共同努力,一起迎接迪士尼樂園的擴建計劃。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大街小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