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30日

人氣女星太妍首位踏足魔雪奇緣世界韓國藝人


曾為迪士尼動畫《魔雪奇緣2》獻唱韓國版主題曲 "Into the Unknown" 的人氣女星太妍早前到訪香港迪士尼樂園最新開幕的全球首個《魔雪奇緣》主題園區 - 魔雪奇緣世界,是首位踏足園區的韓國藝人,她更拍攝了短片與粉絲分享阿德爾王國的魅力。文未更有官方提供的太妍訪問片段。

拍攝當日太妍特別以一身安娜服飾色系作打扮,她踏足魔雪奇緣世界後到訪了多個名勝景點,包括在阿德爾港、國王橋及友誼噴泉拍照留念,她亦到達皇家碼頭登上小船體驗「魔雪奇幻之旅」,又到訪了流浪奧肯交易站並體驗了「雪嶺滑雪橇」。太妍更有幸與安娜、愛莎及基斯托夫遇上,在見面時太妍亦難掩興奮之情。


購物是女性潛藏在體內的慾望,太妍亦在「滴答精品店」選購特色紀念品和木製玩具,更對雪人小白精品愛不釋手,興之所致更戴起頭飾讓工作人拍照。

作為《魔雪奇緣2》韓國版主題曲 "Into the Unknown" 主唱,阿德爾王國一直只存在於電影及太妍的心裏,幻想工程師參照電影及挪威的特色將阿德爾王國帶到現實世界,太妍坦言喜出望外,她說:「阿德爾的樣貌多麼真實,當中的建築、設計和裝飾方法是如何做到這樣美妙及超酷的?我一直都抱著高期望來到這裏,結果真的沒有想錯!從開始踏足阿德爾王國,周圍播放著的歌曲以及充滿北歐風格的建築物顏色結構和圖案等等開始,一切都十分完美,不過最令我驚訝的是,這裏將北歐的色彩氣氛及背景整套感覺完美表達出來。對我來說真的很真實,有讓你感覺到自己真的在阿德爾小鎮裏的感覺。」能夠成為首個率先體驗魔雪奇緣世界的韓國藝人,太妍表示非常激動,更笑言:「我現在就想跟身邊的朋友炫耀和分享一下,但我還是要在公開前先忍一忍。 」她更表示,這次在香港迪士尼樂園的『魔雪奇緣之旅』是她一生中不會忘記的美好回憶,她更推薦粉絲一同前來體驗這個前所未有的旅遊勝地呢!

踏足阿德爾王國亦勾起太妍過去灌錄歌曲時的難忘經歷,她分享「 "Into the Unknown" 是一首能夠表現愛莎內心世界的歌曲,注滿了感情,但當中也有必須唱得很高昂大聲的部分,我在構思如何表達這情感時,花了很多心思,就像高潮位或對白段落,有一些部分是背誦的感覺,但也有些部份像是要配合演技一樣的表達方式。記憶中我那時構思了很久。之後在戲院裏,看著愛莎把一切都變成冰的那一幕,同時是我唱的 "Into the Unknown" 播出的時刻,伴隨著音樂觀看這個片段,我的心情也隨著氣氛更沉浸,我認為這一幕表達得十分之好呢!」

太妍訪問片段

太妍走進魔雪奇緣世界影片

圖片及影片: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