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5日

Duffy 與好友同萌遊 - 春日友約活動預告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將於 3 月 15 日至 6 月 10 日期間舉行「Duffy 與好友同萌遊 - 春日友約」(Duffy and Friends Play Day - Springtime is Friendtime),再次號召各位萌粉參與年度盛會,與 Duffy 與好友同慶更大規模更豐富更色彩繽紛的春日盛會。


《Duffy 與好友「快樂分享」小劇場》
Duffy & Friends "The Joy of Sharing" Show

今年整個活動焦點落在 Duffy 與好友首次為萌粉呈獻的全新城堡舞台劇場演出《Duffy 與好友「快樂分享」小劇場》(Duffy & Friends "The Joy of Sharing" Show)。Duffy、ShellieMay、Gelatoni、StellaLou、Olu Mel、CookieAnn 與 LinaBell 以全新糖果色系春日新裝,隨暖心又治癒的主題音樂中登場,他們更會分享糖果車上的糖果,又會與萌粉玩遊戲。


「Duffy 與好友遊玩屋」
Duffy & Friends Play House

七位萌友在農曆新年活動結束後,將「Duffy 與好友遊玩屋」暫時關門執拾及粉飾遊玩屋各處,更隨「Duffy與好友同萌遊 - 春日友約」展開再度開放。到時候遊玩屋已經粉飾上一系列春日主題及糖果裝飾,起屋室亦都換上他們最新拍攝的合照。他們更會穿上與小劇場同款糖果色系春日新裝在遊玩屋的場景迎接各位萌粉。

以往想與 LinaBell 會面,都要領取預約等候卡才可以在小鎮影院與她見面。今次 LinaBell 終於歸隊,與其他 Duffy 與好友一起於「Duffy 與好友遊玩屋」內迎接大家,而且只要於遊玩屋直接排隊輪候,毋須「領取迪士尼預約等候卡」。

七位 Duffy 與好友的花卉主題裝飾將會再度放置於小鎮廣場的交匯處上,萌粉們又是時候準備好相機又或者手提電話,甚至帶同你的 Duffy 與好友毛公仔盡情拍照。

一系列全新香港迪士尼限定 Duffy 與好友系列商品,將會由 3 月 8 日起,於樂園網上商店上架發售。

香港迪士尼餐飲團隊亦為萌粉悉心設計了一系列趣萌美食,例如有 Dufy 與好友下午茶 (芊彩餐廳)、Dufy 與好友春日時光套餐 (廣場飯店)、白朱古力開心果忌廉配杏仁蛋糕 (大街餐廳)、芒果熱情果撻 (大街餐廳)、Duffy 朱古力班戟蛋糕 (戶外小食亭)、LinaBell 北海道 5.0 牛乳配白桃味雪糕 (小鎮雪糕店) 及 Dufy 與好友造型甜品 (翠樂庭餐廳) 等。

度假區康樂團隊再次推出「Duffy 與好友超萌首飾盒手作班」(收費活動),親手製作 Duffy 海洋場景首飾盒又或者 LinaBell 森林場景首飾盒。

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 - 星航圖咖啡廳將開設「迪士尼曲奇奇趣班」(收費活動)。一齊班戴上親自設計的廚師帽化身甜品師,然後親手於曲奇上繪上及裝飾 Duffy 與 CookieAnn 的臉容。


《Stella Lou 夢想起舞吧》
StellaLou’s Wonderful Wishes Ballet

上年評價不俗,由 StellaLou 聯同香港芭蕾舞團共同呈獻的《Stella Lou 夢想起舞吧》(StellaLou’s Wonderful Wishes Ballet),將於 4 月 5 日至 5 月 5 日期間,於幻想世界「迪士尼故事劇場」再度上演,每天演出五場。

想和Duffy與好友玩得盡興,各種「迪士尼尊享卡」已於度假區官方網站發售中,包括優先進入Duffy與好友遊玩屋、於《StellaLou 夢想起舞吧》指定場次尊享優先通行、於指定觀賞位置近距離欣賞《Duffy與好友「快樂分享」小劇場》等。

還有更多春日甜蜜驚喜等待揭曉,各位萌粉密切留意我們或官方發放的資訊。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大街小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