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

大街週報: Issue 10 (2011.11.20-26)

迎樂路迎賓告示板換上《反斗奇兵》成員海報,胡迪、翠斯騎著紅心,與賓客說 "下次見!"。

由樂園入口至到反斗奇兵大本營入口擺放著告示板,多次提醒賓客" 反斗奇兵大本營內的遊樂設施將於煙花表演前約 1.5 小時關閉",而 (因應反斗奇兵大本營當天的賓客人次,遊樂設施的關閉時間或會提早)

由反斗奇兵大本營火車橋底至巨型胡迪前新增新玩具,玩具上印有胡迪、紅心、抱抱龍、彈弓狗、沖天遙控車圖案,指示各位玩具在大本營內進出的方向。

巨型胡迪前及大本營盡頭幾支燈上頂部加上射燈,讓胡迪及抱抱龍更顯得光芒四射。

「玩具兵團跳降傘」加設單人乘客等侯區。

反斗奇兵大本營新增奇妙鑄幣機,一共有 3 款專屬紀念幣供各位玩具成員選購。


「迷離大宅」頂部建築已外露,大宅的風向標亦可以在其中一座塔頂上找到。

2012 年部分商品已開始銷售。

全新商品防偽標籤已應用在部分商品上,新標籤較舊款加入更多防偽特徵,亦較舊款更加精緻。


位於探險世界洗手間前方花壇,早前移離的木雕像位置換上洗手間告示牌,近日雕像重新回歸此處,繼續風雨不改,穩守綱位為賓客服務。

齊齊在「動畫藝術教室」內學集繪畫,戴著聖誕帽米奇、唐老鴨 及 新角色 彈弓狗、火腿。

樂園指南換上新封面,封面角色是胡迪、紅心,指南內亦標上「雪亮聖誕」的活動地點,同時指南亦印有反斗奇兵大本營、「雪亮聖誕」及最新 Vinylmation「型」像交換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