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

大街週報: Issue 9 (2011.11.13-19)

「反斗奇兵大本營」17日舉行盛大開幕禮,翌日正式對外開放。一齊打開玩具箱進入Andy的後花園吧!

本年度「雪亮聖誕」於11月18日至2012年1月2日期間舉行,當你進入一個昨日、明日與夢想的世界,充滿節日夢幻氣氛的國度隨即展現眼前。

迎樂路上掛滿反斗奇兵角色的聖誕旗幟。

小鎮大街火車站前,米奇花壇換上聖誕新裝。

聖誕精靈在美國小鎮大街-聖誕小鎮兩旁樹上掛滿米奇、米妮造形薑餅以及米奇、米妮、唐老鴨、布魯托造形聖誕掛飾。

米奇、米妮、迪士尼小熊 Duffy、唐老鴨、黛絲、高飛、布魯托、鋼牙奇奇 以及 大鼻帝帝,齊齊換上全新服飾齊賀聖誕。

聖誕精靈拿着各式各樣的應節物品,在美國小鎮大街-聖誕小鎮上與賓客一同慶祝普天同慶的聖誕節。

「米奇玩具舞曲」及「大街閃雪亮燈」在「雪亮聖誕」活動舉行期間,將聖誕及浪漫氣氛一次又一次推上高潮。

大街餐廳推出聖誕套餐。

徽章交換處的奇妙工程,圍板上亦裝上聖誕裝飾。

原於大街糖果店及廣場飯店之間的吸煙區已搬遷至廣場飯店另一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