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

2011年華特迪士尼先生生日紀念徽章:奇妙仙子

2011年的華特迪士尼先生生日紀念徽章,經已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發售。今年適逢 華特迪士尼先生 110誕辰紀念,相信為此,設計師在設計徽章時,特別選用迪士尼象徵之一的 “奇妙仙子” 捧著生日蛋糕前來賀壽。

徽章右方嵌有一枚服務章,章上刻有由 華特迪士尼先生拖著米奇的 “Partner ” 雕像圖案!

徽章下方印有 WALT DISNEY、December 5, 2011 及 香港迪士尼樂園徽號字樣。

華特迪士尼先生 生日紀念徽章 2005,2007,2008,2009,2010 及 2011。(由左至右排列)

華特迪士尼先生生日紀念徽章,由 2005年開始發售,但當時只作內部發售。換句話說,該一枚演藝人員專享徽章2006 年並沒有發行有關上述徽章。事隔1年,即 2007年 12月,華特迪士尼先生生日紀念徽章首次公開發售,一直至現在。


6枚紀念徽章都有幾個共通點!每枚都由一位迪士尼朋友捧著生日蛋糕、都是各有一枚刻有"Partner"的服務章及印有 WALT DISNEY及December 5, 20XX。

詳細資料: Detailed Information: 
推出日期 Release Date: December 1, 2011
分類 Categories: Pin-on-Pin (POP)
限量 Limited Edition: 500
售價 Price: 藍色 Blue label (港幣 HKD 80)
SKU Number: 00400003254729

背面壓鑄: Back stamps:
Limited Edition of 500
Pin Trading Logo 2011
Hong Kong Disneyland logo
©DISNEY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