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

大街週報: Issue 20 (2012.2.19-25)

樂園入口左方新建築物工程大致完成,新建築是行李寄存中心,並即將開放投入服務。

幻想世界 - 灰姑娘旋轉木馬 進行外觀粉飾,但木馬仍會繼續為賓客提供歡樂體驗。

跟進有關 Issue 17 美國小鎮大街 West Center Street 第60-67號地段的奇妙工程報道,大街新建築物外貌除了與位於巿鎮廣場上,歌劇院旁的160號 Millinery 建築是一模一樣外。各位可以再看看新建築物外貌板子右邊建築,這建築外貌便是大街糖果店側面的 "DAVIS" 建築物。

而板子左邊建築,編輯們走遍大街後,估計建築外貌是主要由兩座建築再經後期製作合成而成,兩座建築分別是位於美國小鎮大街後段第312號及325號建築。

本週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紅心(以紅色作主色調)其背景以電影上映年份(1999)襯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