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

大街週報: Issue 22 (2012.3.11-17)

迪士尼星級款待活動已於本週四 (2011.3.15)開始,是時侯與你心目中的VIP表達謝意,一同在園內感受非凡的星級體驗。


在正門火車站兩旁及小鎮廣場大亭,掛起了星級貴賓獎章形裝飾。

穿越美國小鎮大街後,立即到達廣場餐廳旁,星級禮遇徽章派發點領取「星級禮遇套裝」,並為你的VIP掛上「星級禮遇徽章」,準備好感受一連串讓你意想不到的星級體驗。

※「星級禮遇套裝」先到先得,派完即止。

幻想世界-仙女小亭園面積縮小了3分之2。

樂園開始在大部分園區垃圾回收箱內使用黃色膠袋,而原本垃圾箱則沿用黑色膠袋。這樣演藝人員及回收人員便可一眼看出那些垃圾需要回收。

在大約 2 個月前,樂園首先在探險世界試行上述在垃圾回收箱內使用黃色膠袋。

早前迪士尼好來塢酒店米奇銅像進行粉飾工程後,銅像後方加入新大理石裝飾,最近米奇銅像亦粉飾上同樣元素。

星級款待活動開始,樂園指南更新封面,背景是華特迪士尼世界-神奇王國景觀。

本週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 黑白眼米奇 (以藍色作主色調)(其背景以電影上映年份(1928)襯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