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

獅子王慶典 原野劇場 香港迪士尼樂園 (影片)

大街小報首次拍攝劇場表演,特意選取香港迪士尼樂園最精彩且大獲好評的《獅子王慶典》進行我們首次劇場表演拍攝。

詳細資料:

攝於2012年4月22日。

場次:1400 (用了1個鏡頭) 及 1630 (用了2個鏡頭)

過程中拍攝了4個鏡頭。但在這部影片中,只用了3個鏡頭。

注意:由於我們拍攝了2場表演及不同的演員,所以,在影片中可能有一些不協調的場景。我們希望你能理解。同時,我們希望你可以享受我們的製作。 

Production of Hong Kong Main Street Gazette.  
Copyright © 2012 Hong Kong Main Street Gazette All Rights Reserved

訂閱本報 YouTube 頻道:http://www.youtube.com/HKMSG200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