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

大街週報: Issue 26 (2012.4.15-21)

全新行李寄存中心,已於 4 月 20 日正式投入服務。

※位於樂園入口左方。

為方便賓客前往新行李寄存中心及其他服務設施,樂園於入口燈柱上新增資訊告示牌。

反斗奇兵大本營一排骨牌座位更換成為冰條棒座椅。

入口 "This Way"、"This is it!" 及抱抱龍園區主題裝飾,早前均擺放著冰條棒座椅,但近日全數移去,其中近抱抱龍裝飾三張座椅,移往對面太陽傘下。

雖然座椅移去,但舊有問題再次出現,部分賓客爬上積木上拍照,而抱抱龍裝飾下的 "鳶尾花" 更被嚴重踐踏!辛苦了各位園藝部的演藝人員每晚修飾這些問題。

地球日 2012 活動於 4 月 20 - 29 日期間舉行,活動包括與蟋蟀占美尼見面 (幻想世界)、循環再造主題小遊戲、綠悠遊之旅 (只限4月21、22、28及29日) 及迪欣湖活動中心提供湖畔樹木徑自助之旅指南等.........

迷離莊園架起支架並已覆蓋上透明布幕,準備迎接第一個雨季!

迷離莊園大木門,末正式開幕已出現幾處損毀。

探險世界火車橋大通道工程圍板內,發現神祕柱子,估計是用作設置新園區引導牌。

本週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 布魯托(以紅色作主色調)(其背景以電影上映年份(1930)襯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