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

大街週報: Issue 27 (2012.4.22-5.5)

幻想世界 - 灰姑娘旋轉木馬,外觀粉飾已經完成。

原來,在明日世界及幻想世界之間某處燈柱上已加上「反斗奇兵大本營」方向指示牌!

反斗奇兵大本營:入口"This Way"、"This is it!"及抱抱龍園區主題裝飾,再次安放冰條棒座椅。為何樂園一時擺放座椅在這幾處,又一時移去這幾處的座椅,實在令人費解。

迷離莊園主人十分害怕被外界率先窺探內裡一切,在大木門放罝幾棵樹木,讓接近這裡的賓客無法進一步了解內裡神祕事物,但莊園主人太大意了,好奇的賓客從高空已解決一切疑惑。

探險家會所「暫」露頭角!

奇妙小錦囊已在樂園特設的詢問處供賓客索取。小錦嚢一共提供繁體、英語、簡體文字版本,並以《反斗奇兵2》胡迪(簡)、礦工邋遢彼得(英)、翠絲(繁) 作為封面主角。

上週(4.22-28)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蟋蟀占美尼(以紫色作主色調)(其背景以電影上映年份(1940)襯底)。

本週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鋼牙奇奇(以綠色作主色調)(其背景以電影上映年份(1943)襯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