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

樂園指南-灰熊山谷地圖準備就緒!

新款樂園指南隨著星級款待活動結束而更新。胡迪、巴斯光年坐著RC遙控車於西部荒野極速馳聘,這樣的背景安排,當然與即將落成開幕的「灰熊山谷」有關。

胡迪、巴斯光年坐著RC遙控車,這個情景是否很熟悉呢?相信熟悉「反斗奇兵」的粉絲一定知道,還末想到?試試重温「反斗奇兵」第一集吧!

而樂園指南印刷品亦因樂園不斷成長而作出多次設計修改。由開幕初期上下對摺再4摺至到5摺,再到今期開始的6摺,經歷了3代改變,相信末來亦會依照樂園成長而不斷作出變化。

打開指南,迎面而來是首張「灰熊山谷」宣傳圖片及相關簡介,這已深深吸引著你,令人十分期待進入這個西部地區。

再看清楚一點!賓客乘坐極速礦車,礦車登上灰熊山後前無去路,被迫向後倒退,經過間歇泉及東歪西倒的建築,一直至火藥庫後停下來,但不幸遇上八厭小熊,牠打翻了油燈,火種迅速燃點炸藥,爆炸的衝力令礦車極速向前衝。

繼續打開到樂園地圖本頁,半透明「灰熊山谷」地圖經已顯示在指南上,但仍未列有相關項目資料。而「迷離莊園」地圖則被金米奇圓章遮蓋著。

園區資料列亦已率先加入在「反斗奇兵大本營」及「探險世界」之間,並印有"「灰熊山谷」(將於今年夏天開幕!)"。

最後將左半頁樂園地圖再次呈獻給各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