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

大街週報: Issue 28 (2012.5.6-26)

 
探險世界火車橋通道圍板內,工程仍在進行中!

 
早前在圍板內的神祕柱子近日安裝了燈罩,還可看到仍末上色的木柱,看來估計用作設置新園區牌應該是沒有錯了。

 
看看「灰熊山谷」!工程繼續如火如荼進入最後階段,「灰熊山」、「灰熊山採礦公司」屋簷已清晰可見。

「灰熊山」及「灰熊山採礦公司」部分建築景觀。

 
 
跟進「迷離莊園」大木門上幾處損毀地方,可見上圖損毀地方仍末修補。

 
迪士尼度假區美食指南,全新唐老鴨封面,內頁有多項資料及圖片新增及/或更改。

 
本週(5.6-12)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  黛絲 (以紅色作主色調)(其背景以電影上映年份(1937)襯底)。

本週(5.13-19)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   高飛  (以紫色作主色調)(其背景以電影上映年份(1932)襯底)。

 
本週(5.20-26)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 米奇 《威利汽船 》(以綠色作主色調)(其背景以電影上映年份(1928)襯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