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

「徽章交換同樂日」2012 - 徽章大使簽名會

「徽章交換同樂日」2012 - 徽章大使簽名會
Pin Trading Fun Day 2012 Champion Autograph Moment

徽章大使簽名會:顧名思是徽章設計者為其設計徽章簽名。從收藏角度看,徽章簽上設計者簽名,當然大大提升該枚徽章的珍藏性,而在收藏者角度看,可擁有徽章設計者簽名實在感到無尚光榮,畢竟不是所有徽章也能讓設計者簽名。當然!筆者不鼓吹/鼓勵用作炒賣,但用作徽章交換,相信可提高交換性質

2009年「徽章交換同樂日」起,每屆活動都會舉行徽章大使簽名會。而本年度簽名會於2012年4月13-15日每天下午4時至4時半,假幻想世界-皇室宴會廳-露天庭園舉行。

本年度「徽章大使」徽章由設計師 Ming Ho  設計!

※有關 2012「徽章大使」徽章資料介紹,請登入以下文章細閱。

設計師 Ming Ho 在簽名會上,於「徽章大使」徽章背後及隨徽章附帶的卡紙內為賓客簽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