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

大街週報: Issue 29 (2012.5.27-6.2)

「灰熊山」工程大致完成,"熊頭"(山頂)的繩子已經解除。

山上部分組件進行測試,早前本報已上載有關短片供各位讀者觀看。在片中可見組件模擬皮條斷裂狀態。

※有關短片請登入我們的頻道收看:Hong Kong Main Street Gazette Channel

藝術人員正在山上粉飾建築物及發動機裝置。

「幻想世界」- 「米奇幻想曲」,繼早前重新粉飾入口,加入設施等候時間告示板及中文名字重新安置於牌坊中央後,近日在入口兩旁再度新增兩項木製海報板,上面貼有「米奇幻想曲」海報,但工程仍在施工中,所以未完全呈現整個模樣,下期繼續跟進這項報導。

位於「美國小鎮大街」-「大街酒店」位置前的 "Flower St. Boutique" 售賣亭,已易手給另一位商人,他在這裡專門銷售各式各樣的 "徽章" 及 "Vinyl「型」像"。

「幻想世界」- 「瘋帽子旋轉杯」旁的售賣亭,經粉飾完成後放回原處。

兩款別緻 "胡迪" 米奇老鼠帽 及 "唐老鴨" 米奇老鼠帽,已在園區內發售。雖然暫時只見有兩款,但這個系列相當吸引,看看遲些會否引入其餘款式。

第一款卡通人物米奇帽(Character Ear Hat),Figment,早於2011年5月在迪士尼樂園及華特迪士尼世界面世。而卡通人物米奇帽系列則在2011年9月相繼推出。

本週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 米奇 《勇敢的小裁縫》 (以藍色作主色調)(其背景以電影上映年份(1938)襯底)。

留意上週(5.20-26)及本週(5.27-6.2)樂園時間表封面則邊,可以發現一點線索!當本週時間表可供索取後,可見拼湊版再度出現,而且每期用上不同年代的米奇。本系列最大特式是"米奇畫米奇",在往後數期,會繼續與各位讀者一同拼湊這套有趣的"米奇畫米奇"樂園時間表系列。

如果你覺得上列"米奇畫米奇"樂園時間表系列似曾相識的話,你的感覺沒有錯,因為「華特迪士尼檔案館」的標誌正正就是"米奇畫米奇",當然不同年代的米奇排列及形象是不一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