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

大街週報: Issue 30 (2012.6.3-9)

「探險世界」火車橋通道圍板內,估計用作設置新園區告示牌的木燈柱位已經架起支架及圍上布料,相信新事物快將揭開。

幻想世界「米奇幻想曲」入口海報板仍施工中,待完成後再跟進

「灰熊山」上蒸發動機群工程上週再擴大了,多位藝術人員正在山上粉飾建築物及發動機裝置。

山上最頂建築 (上圖.) 內已安上擬似轉輪及水桶/法碼組件。

繼上期兩款別緻 "胡迪" 米奇造型帽 及 "唐老鴨" 米奇造型帽後,本週亦見有 "米奇 " 及 "米妮造型帽的蹤影!

 
本週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 魔法師學徒米奇 《幻想曲》 (其背景以電影上映年份(1940)襯底)。

"米奇畫米奇"樂園時間表系列:(下列資料根據上圖左至右排列)
  1. 《威利汽船 》(Steamboat Willie) (1928)
  2. 《勇敢的小裁縫》(Little Tailor) (1938) 
  3. 《幻想曲》(Fantasia) (194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